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惨:金正恩炮决姑丈惨死 死前看到只剩脚掌
www.bcbay.com | 2020-09-13 10:59:20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邮报记者伍德华的新书揭露,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在外交上与美国总统川普互通款曲时,信中使用谄媚而华丽的散文,满足川普站在历史舞台中心的虚荣感,连美国中央情报局也嘆为"杰作"。川普受访时表示,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远远超乎聪明",而且还大方告诉他所有事情,包括当年处决其姑丈张成泽的过程。

惨:金正恩炮决姑丈惨死 死前看到只剩脚掌

伍德华在新书《愤怒》(rage)爆料,美国总统川普多次炫耀,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向他分享如何用高射机关炮处决姑丈张成泽,并对其他官员展示其头颅之过程;而一名北韩餐厅前店长更加码爆料,张成泽生前在看到2名亲信被砲决处死时,中弹后两人尸骨无存,只剩脚掌,曾吓到尿失禁,一个多月后同样遭砲决处死。

川普和金正恩两人的私人情感俨然成为驱动华盛顿和平壤间外交的关键因素,他们从互相羞辱,扬言发动战争,一路走到川普公开示爱。华邮调查记者伍德华(Bob Woodward)在"愤怒"(Rage,暂译)一书公开两位领袖鱼雁往返的25封"情书",金正恩在信中以极度谄媚的语言奉承川普,两人从而建立非凡的友谊。

两人2018年在新加坡举行首次高峰会后,金正恩在当年耶诞节写给川普的信中说:"我至今仍无法忘怀那历史性的一刻,在那美丽而神圣的地方,我紧握阁下的手,全世界也都兴致勃勃地看着,我盼望能再度体验那天的荣耀。"

2018年是北韩最高领导人与美国现任总统首度会面,尽管后来在河内举行的川金2会破局,金正恩仍将新加坡的会面形容为"珍贵的回忆,光荣的一刻",更在去年6月的信中表示:"我也相信我俩深挚而特殊的友谊,将成为一股魔幻般的力量。"

三个星期后,两人突然于南北韩非军事区(KoreanDemilitarized Zone)再度会晤,川普会前在致金正恩的信中表示,两人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缔结了一段特别的友谊"。川普也写道:"唯有你我能合力化解两国间长达70年的敌意。这将名留青史!"不过,自从首次川金会后,北韩去核武化并未取得多少进展。美国情报局局长甚至警告,平壤不太可能放弃核武。

   0


相关新闻
用微信就叛国 金正恩展开"扫荡"但目的不是金正恩老脸悼父 专家查家族史:未来可能脑
金正恩执政十年 给朝鲜和世界带来了什么?金正男为躲暗杀叛国 生前曾主动向韩国当局
暴瘦的金正恩被抢走风采 蓝色紧身衣男引发朝鲜阅兵式上 和金正恩搭肩又勾手的人竟然
金正恩最新露面 万人列队"情绪激动被逼哭"金正恩胞妹嘲笑美国:误读金正恩言论聊以自
金正恩是如何与官员开会的? 现场画风是这样笑金正恩表演烂还称赞 指挥家遭轰90子弹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