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童被海狮拖下海 父亲澄清未喂食
www.bcbay.com | 2017-05-24 10:17:56  Epoch 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童被海狮拖下海 父亲澄清未喂食

  上周末列治文渔人码头发生的6岁女童被海狮拖入海的事故,目前证实女童只被轻微擦伤,正在接受康复治疗。女孩父亲Lau出面澄清,并感谢女孩外公及时相救,否则家人恐阴阳相隔。

  星期二,该女孩父亲Lau通过CBC澄清说, 他们没有喂食也没有拍照,唯一教训是他女儿离海狮太近,“这是她学到的教训,而且付出了艰辛的代价。”

  据悉,女孩与家人说普通话,周末去渔人码头玩耍。女童在岸边看到一海狮,却意外被海狮咬住衣服而拖下海。事故发生同时,女孩外公立即跳入海中将孙女救出。

  Lau说,幸亏外公反应快,一秒都没有犹豫,否则女儿就危险了。他也澄清说,互联网上指责他们没有感谢帮助他们的路人,其实他们正在给孩子换干衣服。对于疯传的录像,他甚至表示可能采取法律手段,因为对方没有征求他们同意。

  事件过程被岸边的一名学生拍到并放上互联网,引发全球高达1300万人在观看。该拍摄学生还说,女孩家人先前曾经将面包抛入海中,以便吸引海狮靠近,大约两分钟后,女童被海狮拖落下海。

  据媒体报导说,渔人码头相关机构认为,事故原因是有人喂食野生海洋动物,并告诫说,如此做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也可能因违法滋扰海洋动物,招致最高10万元的罚款。

   0


相关新闻
华裔女孩被海狮拖进海:感染罕见病菌治疗中落水女孩父亲要告:不是中国游客 没喂食海
被拉下水女童父母辟谣被骂 海狮成人人拍照不宜人类喂食野生动物 大温有21种
违例喂海狮 最高罚10万元叼童海狮成“景点” 码头上挤满游客人山人
海狮伤女童留大血印 妈妈发文讲述惊险始末海狮把小女孩拉下水 华人父母被网友骂惨了
海狮把小女孩拉下水 引来关于中国人素质的海狮拖落水变国际新闻 被咬童有细菌感染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