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板在中国被捕,加拿大酒庄发声明喊冤
www.bcbay.com | 2016-07-22 16:23:0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板在中国被捕,加拿大酒庄发声明喊冤

  加拿大华裔老板张忠楠(John Chang)因涉嫌走私冰酒被中国逮捕的消息震动了加拿大华人社区,张忠楠创立的鹭岛酒庄昨天发出声明回应说,酒庄没有违反中国法律的行为,张忠楠本人正全力配合中国海关的调查。

  据报道,上海海关7月20日宣布,从2010年10月到2016年3月,张忠楠等4人在这五年多的时间内将上百万瓶加拿大冰酒采用价格欺瞒的方式走私入境,总案值高达2亿元人民币。

  调查发现,张忠楠通过导游吸引中国旅游团到酒庄参观并购买冰酒、葡萄酒。消费者在境外交易付款后,张忠楠把订单发至其在境内的“上海配送中心”,由该配送中心把冰酒送到客户指定的境内地址。同时,在张忠楠的授意下,该酒庄专门制作了虚假报关单据用于向海关申报进口,其申报进口价格远远低于实际成交价格。张忠楠对走私冰酒的行为供认不讳。

  鹭岛酒庄声明说,最近媒体有关该酒庄及创办人张忠楠的报道,含有许多不正确的假设性推论。且相关报道的内容并未获得鹭岛酒庄授权或证实,声明指鹭岛酒庄并无违反中国相关的法律规定。

  声明中称鹭岛酒庄经营葡萄酒进口中国的业务已行之有年,且均经由合格的中国进口商办理,相信所有从鹭岛酒庄进口中国的葡萄酒的手续,均符合中国的法律规定。该酒庄称了解中国海关当局近期针对部分国家包含加拿大的葡萄酒进口相关事宜进行调查。

  鹭岛酒庄表示,目前已聘用中国的法律顾问,协助说明及回答所有海关的询问。酒庄及张忠楠本人已全力配合中国海关当局的调查。鹭岛酒庄在声明中感谢外界的支持,并称即时起不再接受传媒采访及询问。

   0


相关新闻
这个老天赐给加拿大最好的礼物 让人迷醉父母涉走私冰酒在华尚未宣判 女儿信联邦会
加籍华裔走私冰酒,或遭终生监禁,罚款10亿华商父母涉嫌走私中国受审 女儿请特鲁多救
父母涉走私冰酒上海受审 华裔女求见总理鹭岛酒庄发双语声明 称葡萄酒进口中国业务
走私3亿冰酒到中国 温哥华华裔老板或判无期张忠楠台北内湖人 移民前从事电子业
走私3亿冰酒 华裔富商或遭中国判无期徒刑涉案2亿元 加拿大酒庄董事长参与走私冰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