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两性趣谈:从女人体型看出她的“功夫”
www.bcbay.com | 2012-11-04 22:08:0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所谓“食色性也”,凡人间男女没有不好色的,走在路上看到穿窄裙的女人修长的腿,好想上前亲上一口,看见婀娜多姿的身材,总幻想她在床上两腿打开,兴奋的呻吟。而女人可能会幻想哪一种男人的弟弟较粗,哪一种身材的男人较能满足她的欲望。女人在床上的表现力是一个女人最私密的展示,只有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女人会尽情的释放!作为男人,你能由体型判断出哪种体型的女人在床上的功夫最好吗?或者身体状况最佳呢?

  黛玉型

  似少女般清新是此型的特色,仿佛发育未成熟的中学生。由于心理成长期间,心理常会感觉忧郁、心情不佳,所以身心互相影响之下,性反应并不好,私密地带也还不适合成年人开采,但有些人偏爱此型,我想可能是由于尚待开发,所以较有新鲜感吧!所谓“顾眼睛,顾筋骨”即是此型最佳写照。

  骨瘦如柴型

  此类型女子,看起来会觉得可能没什么肉,不怎么好吃,但是事实即超乎你的想像,她对房事充满兴趣并且能专心地投入,而且床上功力强,私处紧致且水润,极具紧握力。如果你有机会与这类型女子接触,可千万别放弃了大好时机,否则是她挑剔你,而不是你享受她。别犹豫了,这类女子可能让你爱不释手,永生难忘。

  运动员型

  这类型女子体型粗犷,像男人一般粗手粗脚。男人对此类型女性多半望之怯步,其不但拥有男人般的身材,更有男性化的个性,就连房事活动也采主动式的经营。如果你偶尔想当当“小男人”,可以尝试一下这类型女人的积极主导,只要你服服贴贴,保证你可以让她驾驭得忘了谁是男谁是女。

  叶子楣型

  这类型女子多半动作灵活,感受性强,个子迷你,但床上功夫却很强,有肥沃的草原,有温润的私处,是很多男人喜欢的典型。一肚子的肥肉,像随时会滴出油来一般,对正常男子而言,往往会倒尽胃口,即使送到嘴里还嫌她像个汽油桶般累。但是如果有机会,也不妨尝试看看其与从不同的滋味,她那里会给你一种麻酥酥的感觉,而且这类型女子非常耐久,是其特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加拿大Costco惹麻烦了!小哥控诉被"非法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2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3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5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6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7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8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9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10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