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17岁华裔失踪少年死亡!神秘人曾设悬赏
www.bcbay.com | 2023-06-02 17:18: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期待了半年多,等来的终究还是一个坏消息!

蒙特利尔警方今天传来噩耗:2022年10月17日在蒙特利尔失踪的17岁的华人少年田丰(音译:Feng Tian),确认死亡。

噩耗传来:加拿大17岁华裔失踪少年死亡!神秘人曾设下悬赏…

蒙特利尔警方今天(周五)表示,17岁华人少年田丰(Feng Tian,音译)的尸体在Contrecoeur被发现,警方在周五的记者会上表示:“DNA测试已经确认了他的身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一起谋杀。”

据悉,Contrecoeur位于少年失踪地区东北方向约70公里处。

警方表示,接连几个月一直都在努力寻找这名年轻人的下落,但始终无法确定他是如何“凭空消失的”,此外警方没有提供有关这名失踪少年死亡事件的更多详情。

噩耗传来:加拿大17岁华裔失踪少年死亡!神秘人曾设下悬赏…

刚来加拿大 不会英语和法语

田丰失踪时,刚刚才和亲人一起从中国移民到加拿大短短三个月,还不会说英语和法语,正在学习语言类课程,日常的生活交际圈子也非常简单,都是与母亲和弟弟生活在一起,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穿着黑色牛仔外套、黑色毛衣和黑白相间的跑鞋。

当地社区为田丰的亲人特别举行了烛光会,希望引起更多人关注,来帮忙寻找田丰的下落,母亲聂女士(音译:Sujing Nie)在烛光会上声泪俱下地表示,“我只是希望他能回家。” 

母亲透露,失踪的当天晚上,田丰和家人一起来到蒙特利尔市Notre-Dame-de-Grace (NDG) 社区Sherbrooke Street West和Cavendish Boulevard街角的一个亲戚家里吃饭,但他很早就回家去了,说是要为考试做准备。

噩耗传来:加拿大17岁华裔失踪少年死亡!神秘人曾设下悬赏…

当晚9点左右,聂女士甚至还接到儿子的短信,说自己准备去睡觉了。

晚上11点聂女士回到家后,还在家里看到儿子在家的迹象,甚至看到了儿子通过微波炉为自己加热的牛奶,于是认为他在卧室里睡觉,就没有进屋打扰查看。

直到第二天,她才发现儿子不在房间内。而他的书包、钱包等都还在一个抽屉里,只带走了手机,这才觉得有些慌神。随即他给儿子打电话、发短信也都没有收到回复,这才在10月18日晚上报警。但或许是手机没电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所以警方无法通过手机进行追踪定位。

噩耗传来:加拿大17岁华裔失踪少年死亡!神秘人曾设下悬赏…

神秘人捐款发起悬赏

田丰失踪之后,蒙特利尔警方透露,有人通过Sun Youth机构进行了匿名捐赠两万加币,希望民众能够提供找到田丰的有用线索。

但很遗憾,一直没有找到他。

母亲聂女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为儿子不应该是主动离家出走,因为他一直说很喜欢在加拿大的生活,积极努力地学习语言,还计划要考驾照,日子过得充实且快乐。

对于这样的结局,只能说真的太可惜了!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