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受托照顾他人女儿 华裔男借涂药摸私处被判性侵
www.bcbay.com | 2022-08-29 09:39:5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託照顾他人女儿 华裔男借涂药摸私处被判性侵

华裔男子李某(化名)因涉嫌向年仅十二、三岁的少女提供色情製品,被控犯有性侵犯、性干扰罪名以及出于犯罪目的给未成年人看色情片。但法官仔细审核各方证据之后,只认定李某部分罪名成立。主审此案的法官颁下传媒禁制令,严禁任何可能会暴露受害人身分的资料公布,因此本文中所有的名字全部是化名和代称。

受害人X称,她当时刚随家人移民到加拿大不久,她母亲带着妹妹趁圣诞假和春假回中国探亲,被告李某受委託来照看她一段时间。

结果身为监护人的李某,却利用青春期少女对性知识缺乏的机会,故意讨论女性的身体,尤其是提到女性的隐私部位。

当受害人向李某询问更多问题时,李某就藉机对她上下其手,触摸她的身体,甚至是最隐私的部位,还给出一些似是而非的答案,引诱受害人想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多的了解。

男友鼓励下 受害人报警

李某还故意给受害人看惊悚片,令受害人在恐惧的心理下减少对李某的防备意识。更有甚者,李某还让受害人和李某的一名女性家属一起看儿童色情片。

虽然受害人此后再没去李某的家里,但李某的这些行为还是给受害人留下了浓厚的心理阴影,而她也没敢告诉父母,一直将此事埋在心里。

她直到前两年才终于在男朋友的鼓励下报警。

对于受害人的证词,主审法官认为相当可信且可靠,因为其中有很多细节被提供出来,而且前后还相当一致。对于近10年前已经记不清的情况,受害人也明确承认,只描述她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景,就是前述看惊悚电影时被触摸的情形。

虽然有李某的家属出来做供称,从未与李某以及受害人一起看过任何类型的电影,也未有任何涉及性的交谈,更不会去讨论女性的隐私。

至于色情片,这位亲属称是与受害人及受害人的友人一起看的,即暗示色情片的来源是受害人的友人。但在交叉盘问时,这位家属却又承认,是她介绍受害人接触色情片。

而被告李某起初不承认看色情片,声称偶尔会在电脑上突然弹出,然后他就会立即用鼠标将其关闭。

法官认为事主证词可靠

但被警员追问时,他又承认“偶尔会看色情製品,我就看一点,就几分钟。但绝没有和X以及那名家属一起看,也没有去故意诱导X讨论女性身体的隐私问题。”

最后法官认为,受害人的证词一直保持一致。虽然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但都是小问题,并没有破坏她的可信度和可靠性。

考虑到受害人当时只有十二、三岁,且时间已经过去将近10年,司法系统预期一个人在回忆小时候发生的事件时,在合理的范围内,其证据会有缺陷。

他因此认定,李某很有可能在给受害人涂药时,触碰到受害人的隐私部位。由此而产生的性侵犯和性侵扰2项罪名成立。

但关于被告在看惊悚片之时触摸受害人身体的问题,法官认为不排除李某是在安慰受害人或是出于关爱,并非出于性目的,却可能被受害人所误解。因此就此事而产生的性侵犯和性侵扰2项罪名不成立。

至于给受害人和自己的家属看色情片的问题,法官认为这是李某为了满足受害人和那名家属强烈的好奇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8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