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餐馆收到1星差评:华人老板怒发公开信!网友赞
www.bcbay.com | 2022-08-10 13:39:18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也很难确保每个人都能满意。

可悲的是,世界各地的餐厅工作人员都会收到顾客的辱骂,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近日,一名万锦餐厅的华人老板直接怒发公开信谴责这一现象,直呼自己“真的受够了!”

据英文媒体BlogTO报道,Brunch餐厅Scenic Coffee的老板Leo Wong(王先生)周末在Instagram上写了一封公开信,回应了该餐厅收到的一个1星差评,并解释了自从安省解除限制重新开业以来他一直在考虑的一些担忧。

王先生写道:“我和我的团队遭到了非常多的口头辱骂、不友善的态度和批评,无论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

“其中的一些恶评让我彻夜难眠。我想人们大概是忘了,在每一个盘子、每一个杯子、每一次服务背后,员工们都是在努力谋生,他们已经尽力将所有事情做到最好。”

王先生说,当他看到员工们的辛勤工作没有得到认可,真的感觉非常心碎。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工作和忍受虐待......

“我在2019年开设了Scenic Coffee,当时我的账户中只有不到$1000加元,但我只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等店开起来后,我的首要目标就是为我的员工们支付一份可以维持生计的工资,这是我在三年半后仍在追求的目标。”

王先生告诉BlogTO,自从解除封锁以来,顾客虐待员工的问题比之前更加严重了,辱骂和粗鲁对待的情况非常普遍。

“我们过去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一位母亲因为没有预订而声称受到歧视;因为我们移动了雨伞而给出了1星的评价;对我们的女性员工表现出性别歧视/厌恶女性的行为。”王先生说道。

在收到了一份充满恶意的评论后,王先生终于忍无可忍,发出了这封公开信。

“这篇评论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不屑,但也表明他们对我们的食物一无所知,也完全不了解我们的概念。”

王先生也从员工那里了解了情况,他们回忆说客户特别粗鲁,这也让他意识到可能并不是Scenic Coffee的问题,而是因为恶意对待店员已经成了一种经常发生的普遍问题。

“那些不从事餐饮业的人可能意识不到,他们在餐厅的态度会给工作人员带来很大的压力,而且在网上的批评也会影响店家的生计。随着食品通胀、员工短缺、多伦多高昂的租金等,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非常困难,利润率非常低。”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向员工支付可维持生活的工资、从当地小生产商那里采购食材,为的就是能够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企业主,哪怕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王先生说,但令人无奈的是,餐馆的顾客永远不会知道,也不会关心......

公开信发出后,这家餐厅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 ↓

“很高兴你能为自己挺身而出!”

“你们做的没有错,非常好的回复。”

对于这件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