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利好,拿枫叶卡更容易了 移民部狂送1年半工签
www.bcbay.com | 2022-08-02 23:46:5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重大利好!

刚刚(周二、8月2日),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弗雷泽(Sean Fraser)宣布:

毕业工签(PGWP)在2021年9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留学生,可延长毕业工签,获准在加拿大再工作18个月。

利好,拿枫叶卡更容易了 移民部狂送1年半工签

据报道,大约有9.3万人的研究生工签在新政涵盖的时间内到期。政府现在延长他们的的工作期限,持续到2023年5月31日。

据悉,从本周开始,移民部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在新政涵盖的时间,工签已过期或即将到期的个人发送电子邮件,表明他们可以在此期间工作。

符合条件的个人可以将此电子邮件附加到他们的毕业工签中,向雇主证明他们被授权可以在加拿大工作。

其实,早在今年4月,弗雷泽就宣布特别措施将在6月准备就绪。他表示延误几周的原因是因为在替换一个过时的系统。

按照新规,申请人不得在入境口岸申请此工签。此新政下的所有工签申请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在线提交。

加拿大移民部还列举了五种情况,详细说明新政将如何影响申请人。

一、申请人的毕业工签在2022年10月2日到2022年12月31日之间到期,地址是最新的,护照有效期到2024年4月。

移民部表示,相关个人不需要做任何事。“当你收到移民部发来的确认邮寄地址的电子邮件时,请不要回复。”

据悉,更新的工签将在10月中旬之前发送到这类人士的邮寄地址。

二、申请人的毕业工签在2022年10月2日到2022年12月31日到期,但需要更新地址和/或护照有效期。

移民部表示,相关个人会收到来自移民部的电子邮件,请按照电邮中的说明,让我们知道你的邮寄地址需要更新。

如果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不允许将工作许可延长18个月,他们将不会收到这封电子邮件,但会在9月收到一封单独的电子邮件,内含你该如何更新邮寄地址和护照有效期的指示。

相关个人将有2周的时间更新信息,并将在11月中旬之前通过邮件收到更新的工作许可。

利好,拿枫叶卡更容易了 移民部狂送1年半工签

三、申请人的毕业工签从2022年10月2日到2022年12月31日到期,但他们无法更新其地址或护照有效期。

移民部表示,这些申请人需要在线申请以延长你的工签。你可以获得延长至护照有效期的工签时间,或者可以等到更新护照后再申请。

四、申请人的毕业工签从2022年10月2日到2022年12月31日到期,但移民部没有联系他们。

移民部表示,9月中旬之前仍未收到移民部电邮的申请人,则表示由于其它原因导致你没有资格通过此特殊程序延长你的工签,例如他们的文件中的信息需要进一步审查。不过,这类申请人仍然可以在线申请延长你的工签。

利好,拿枫叶卡更容易了 移民部狂送1年半工签

五、申请人的毕业工签已过期或将于2021年9月20日至2022年10月1日过期。

移民部表示,这些申请人需要在线申请工作许可。申请于2022年8月2日开放。

如果你在加拿大并且临时身份已过期,则必须同时申请恢复身份。按照新规,你可以恢复身份,即使身份在90多天前过期。

此外,如果申请人已离开加拿大并在获得批准后返回,则他们有资格从国外申请。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