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开国门狂送枫叶卡
www.bcbay.com | 2022-06-11 17:24: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CBC报道,今天(6月1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准备恢复一项移民计划,有助于加快将境内持有临时签证的人转变为永久居民的进程。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加拿大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正在研究为临时居民创建一个永久通道的最佳路径。”

自2021年因为疫情封锁边境以防止病毒传播后,一项名为 “临时居民转永久居民——TR转PR计划”实施了八个月。

这项计划的实施令90,000名基本工人、一线医疗工作者和国际学生获得了一条加速获得永久身份的途径。其中:

20,000名医疗保健的临时工人;

30,000名选定基本职业中的临时工人;

40,000名留学生;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当时的计划一经推出,4万名留学生的配额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很快就被抢光。

留学生库什迪普·辛格(Kushdeep Singh)就是当时受益者中的一员,他于2019年抵达埃德蒙顿的诺卡斯特学院学习工商管理,就在他准备期末考试的时候,临时的TR转PR项目宣布,“当我第一次来到加拿大时,我想得到永久居住需要四年左右的时间。两年学习,然后两年等待PR申请,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获得PR。”

因为这项计划,辛格最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批准,彻底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我告诉了妈妈,她非常非常高兴!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新方案和旧方案并不相同

加拿大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说,新方案不会与旧方案完全相同,“我们正在按照下议院上个月批准的一项动议中规定的120天的紧迫时间表工作。”

他说,政府正在深入规划,以便我们能够制定一项政策,一个永久的途径,为那些寻求永久居留权的人提供一个明确的途径,他们可以进入加拿大。

也就是说,这次的途径不会是临时的决策,而更是一个更加高效的永久的途径,“必须拿出一个框架来建立这个新的永久居留权途径,不仅仅是为国际学生,也为临时外国工人。”

所以有相关需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赶紧做好准备吧。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今年移民目标接纳 432,000人

鲁帕·班纳吉(Rupa Banerjee) 是多伦多城市大学移民问题研究主席。 她认为,这项让人们快速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政策,是一项非常好的政策,“我们知道,那些已经有加拿大工作经验和在加拿大受过教育的人,一旦成为永久居民,相对于那些直接从国外一步步申请来的人来说,他们往往会过得更好。”

今年,加拿大联邦政府设定的移民目标是接纳 432,000 名新移民。目前这项目标已经提前完成。

弗雷泽说,尽管疫情肆虐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阿富汗和乌克兰难民的到来也增加了很多压力,但移民部仍提前完成了工作,“本周,我们就实际上重新安置了第 200,000 名永久居民,比有记录以来的任何一年,都提前了一个半月以上。”

此外,移民部在其他工作领域也看到了类似的趋势,比如申请入籍,比如申请工签,在许多情况下是通常处理速度的两倍。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快讯:加拿大敞开国门狂送枫叶卡!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今年已20万移民登陆

加拿大签署《移民和保护宣言》

昨天(6月10日),加拿大签署了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在美洲峰会上发表的《移民和保护宣言》。目标就是为成千上万逃离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帮派战争、腐败和贫困的人提供一个合法和更安全的移民途径。

根据这项协议,加拿大将继续接受至少5万名季节性农场工人,这是与加拿大雇主确认过的目标。并且还将增加来自美洲的难民安置,在2028年前欢迎多达4000人,“这看起来不是一个很大的目标,但按照全球标准,从一个特定地区重新安置数千名难民,并对人们作出这种承诺,实际上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情。”

   0


相关新闻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8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