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华女游洛城遭种族主义白男拳击满口鲜血
www.bcbay.com | 2021-10-07 14:34:1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西时间10月3日,据Nextshark报道,近日,一名亚裔妇女在洛杉矶遭受无故袭击,导致其嘴巴流血。目前,其寻求对此事有个回应,据称攻击者仍在逍遥法外。

亚裔女子来洛杉矶旅游遭袭击

据报道,袭击事件发生于9月15日下午4点25分左右,地点位于贝弗维尔(Beverwil)的The Balcony停车场中。詹妮弗·陈(Jennifer Chen)是一名现年30岁的加拿大公民,事发时她正在洛杉矶旅游,当时她独自一人坐在车里驾驶员一侧,一名男子靠近她,对她说了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话,随后用拳头打了她的嘴。

当时,她在等一位女性朋友来接其儿子放学,也是詹妮弗·陈的教子。

根据停车场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靠近她的车,并迅速将手伸入司机的车窗。不久后,流血的詹妮弗·陈拍下了自己追赶行凶者上扶梯的画面。詹妮弗·陈说:“我不知道他要去哪里,我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我不能让他得逞’和‘我需要找到我的朋友’。”

詹妮弗·陈说,随后她看到这名男子把自己的孩子扔在其教子所在的学习中心。据称,袭击发生期间,该男子的孩子们在场。学习中心的老师们带陈女士进行治疗,处理了她嘴上流血的伤口,而她的朋友追着那个男人并与其对质。

詹妮弗·陈表示,她从学习中心获得了袭击者的信息,她认出袭击者是现年43岁的杰森·瑞奇(Jason Raich)。

遇袭者承受双重伤害

这起事件不但给詹妮弗·陈造成多处身体伤害,也带来了精神创伤。詹妮弗·陈向位于西洛杉矶的洛杉矶警察局(LAPD)提交了一份报告,该警察局承诺“一旦为她的案子指派警察,就会联系她”。

詹妮弗·陈说,她被诊断出脑震荡、嘴唇撕裂、牙痛和多根牙根骨折,其中一个牙根已经死亡,需要进行牙根管治疗。她补充说:“另外两颗门牙可能在明天或几年后死亡,需要根管治疗和镶牙,或者拔牙和种植牙。”

由于这起事件发生得太快,且詹妮弗·陈遇袭后的意识状态不佳,她记不起袭击者的确切话语。但是,詹妮弗·陈说:“我确实记得他说过‘该死的亚洲人’或类似的话。”

詹妮弗·陈说,她经常在新闻上看到仇恨犯罪,但从没想过自己会被卷入事件中,尤其是在比佛利山附近这个“本应安全的地区”。她希望可以将袭击者逮捕。

警方:目前该案属轻罪

詹妮弗·陈说:“他以为自己没有被监控摄像头拍到,可以逃脱惩罚,因为我是一个独自坐在车里的亚裔女性。他一直告诉我‘打911!’说我在骚扰他,说我是骗子,叫我朋友‘疯狂的白人小妞’(crazy white chick)。”

詹妮弗·陈表示,她对发布自己遇袭的视频感到尴尬。但她也表示,这样做是在为整个亚裔社区寻求正义。“亚洲人,尤其是女性,需要大声疾呼。人们需要知道他做了什么,不能让他逍遥法外。他还没有被逮捕。正义必须得到伸张,否则谁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詹妮弗·陈说。

据NBC LA报道,目前洛杉矶警方认为该案件属轻罪(misdemeanor),詹妮弗·陈试图让警局将该案提升为仇恨犯罪。任何有此案信息的人都可以联系詹妮弗·陈的律师爱德华·李(Edward Y. Lee),电话:(213)380-5858或[email protected]。

此外,他们还为詹妮弗·陈的法律和治疗费用建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温哥华通勤
2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8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9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10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