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好消息!中国游客网上申请加国签证 可用银联支付
www.bcbay.com | 2018-06-24 18:57: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消息!中国游客网上申请加国签证 可用银联支付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为方便中国游客申请签证前来加拿大旅游, 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于6月22日宣布将银联(UnionPay)添加为新的支付方式。

  由联邦小企业及旅游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率领的访华贸易代表团临出发前,胡森作出以上宣布。

  因为银联是中国最大、最受欢迎的支付提供商,所以,这项新的支付选择无疑大大方便了各位中国游客。

  胡森表示,凡是在网上递交申请的民众,都可通过银联卡付款。这包括旅游签证和电子旅行证(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简称eTA)的申请。

  他指出,2018年是加中旅游年。中国是加拿大增长速度最快的旅游市场,也是第三大海外游客来源国。

  根据统计,中国游客人数在2017年时增加了18%,达到68.2万人,所增加的中国游客对加拿大经济贡献达到12.5亿元。

  今年申请入加拿大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数量将会打破历史记录。数据显示,在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2017年收到的所有临时居留签证申请中,中国居民占比23%。自2015年以来,中国居民签证的通过率非常高,占比88.5%。

  为了支持中国游客对签证需求量的增长,该部门最近扩大了其签证申请中心(VAC)网络, 2017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增加了7个新的VACs,目前总数已达到12个。

  据悉,这些签证中心去年一共签发了60万个签证给中国游客,而今年,预计将是去年的两到三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的签证中心还推出了一个特快签证项目(Canadian Plus Program),在过去10年里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可以通过这个通道申请加拿大签证,加拿大方面将不需要对申请人进行安全背景调查,加美两国政府共享申请者的个人信息,中国的签证官可以直接审批,签证处理时间将会更短。

好消息!中国游客网上申请加国签证 可用银联支付

  加拿大移民部计划还率先在中国推行新的签证政策:即缩短60岁以上申请者的审批时间,方便他们来加拿大旅游探亲。

  此外,移民部推出加速留学签证处理的服务-学生直接服务(Student Direct Stream),此计划将令合资格且拥有一定英法语能力的包括中国在内的4个亚洲国家留学申请人,可在更短时间内(约3周)取得加拿大学生签证。目前再配合全新支付方式的添加,将会吸引更多留学生来到本国。

  胡森强调,目前加国留学生人数已达400,000,每年为本国带来超过150亿元的消费。留学生在本国求学期间,亦会在假期中前往各地旅游消费,为推动本国经济做出重大贡献,而移民部的工作亦令申请人在签证申请过程中取得更好体验,其中涉及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亦考虑在未来推出更多便捷措施。

  在另一方面,移民部以及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已在“中国转运计划”(China Transit Program)增加中国东方航空,以及厦门航空,以及满地可-杜鲁多机场(只适用于加航班机)为合作对象,对透过加拿大转机到美国的中国乘客提供免签待遇。

  看来,加拿大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暑假期间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了。

   0
相关新闻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