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坚持健身5个月 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
www.bcbay.com | 2023-01-09 00:54:3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坚持健身5个月 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

    五个月的健身锻炼,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我们来看看这个老哥经过5个月的健身,身材改变有多大!

    健身训练开始之前,他的体重达到了185斤,身材发胖。以前他有过健身经验,但是停训一段时间后,体脂率超标肚腩凸显,看起来身材比较肥胖,但是肌肉的轮廓还是若隐若现。

坚持健身5个月 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

    为了降低体脂率,恢复强壮的肌肉身材,他除了每天坚持跑步训练消耗脂肪外,还会进行力量训练雕刻肌肉线条。

    他每天都会去健身房进行重量训练,比如进行杠铃训练,硬拉、卧推、推举、深蹲都是他的必练项目。复合动作可以促进肌肉的生长,让身体每天消耗更多的热量,增肌塑形效果更好。

    他并不会跟普通减肥人士一样,过度的进行有氧运动。相反的,他会把更多精力放在重量训练上,挑战自己的重量极限。

    每次重量训练后,身体就会处于超氧耗状态,持续消耗身体热量,身体代谢保持在高水平,体脂率也会慢慢降下来。

    老哥的毅力高于普通人,很多人会觉得运动的过程很累,逐渐的放弃训练,而这个老哥却能一天天坚持下来,身材的蜕变也是很明显的。

    他坚持健身5个月时间,体重从185斤降到了156斤,减掉了29斤,身体的脂肪含量减少了,肌肉量提高了,腹肌线条逐渐明显,散发着男士荷尔蒙,男人的魅力明显提高了。

    原来憨厚的形象,如今却充满阳光,拥有一副棱角清晰的脸庞,看起来男人味十足。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犹如整容,说的就是这位老哥。

    他说,当健身计划制定完成后,最难的是实施起来。只有坚持自律,督促自己动起来,时间才会回馈你一个满意的身材。很多时候,并不是运动不奏效,而是我们坚持的时间不够。

    而小编想提醒的是,除了自律进行运动外,我们不要忽略力量训练对身材的雕刻。

坚持健身5个月 对一个人的改变有多大?

    虽然有氧运动可以帮我们消耗脂肪,却无法帮我们提高自身肌肉量,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水平。进行抗阻力训练,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塑造易瘦体质,曲线也会更加迷人。

    无论男女,都无需害怕力量训练。

    健身训练的时候,力量训练可以雕刻身材曲线,塑造完美的肌肉线条。男人提高肌肉量,除了肌肉身材让人迷恋外,可以促进睾酮的分泌,你的体能会更加旺盛,拥有年轻的活力。

    而女生进行力量训练,身材曲线会更加凸显,比如:拥有紧致的小蛮腰,饱满的翘臀,有效避免皮肤的松弛跟下垂,这些都是力量训练打造的。

    力量训练并不是只能在健身房训练,平时在家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一些自重训练,同样能雕刻身材线条。比如:多进行俯卧撑、深蹲、引体向上、保加利亚蹲等动作,每个动作进行15次,循环4组,每次训练后可以休息2-3天时间再进行训练,长期坚持,可以避免肌肉流失,帮你打造一副紧致的好身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