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www.bcbay.com | 2020-03-19 19:34:52  执着的向日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南方的朋友应该都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最近天气有在慢慢的变热,可能再过那么几个月炎热的天气就要来临了!面对那样的天气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在家里,吃西瓜或者是吹空调。不过也有很大一部分人会去游泳,毕竟泡在水里可比在空调房里舒服多了!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游泳池!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这个游泳池可以说是全球第一大游泳池,它耗资89亿人民币,而且每个月光维护费高达1800万人民币!其实这个游泳池就是阿尔加罗沃游泳池,位于智利的一座海滨城市阿尔加罗沃,而这个游泳池就在海边!

  据了解这个游泳池的面积达到了8公顷,它的容积有25万立方米。这个游泳池的修建用5年的时间了,耗资89亿人民币,很多人可能以为这也就是第一次修建的时候要钱,后面都是收钱就好了!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这个游泳池每个月的维护费就高达1800万人民币,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也正常!毕竟这个游泳池的面积太大了,8公顷就是80000平方米,而一个足球场的面积也就是7140平方米,相比之下这个游泳池就显得很大了。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据了解这个游泳池,能够容纳小型的船只在这里面航行。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游泳池里面的水能够维持在二十多度的样子,这样一来游客就会觉得更加舒适了。而且这个游泳池从外面看也非常漂亮,游客对游泳池的评价都非常高!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对此有的网友说:边上就是海,修游泳池意义大吗?那这样的话我还不如直接在海里面游泳好了,而且海拔吹着海风挺舒服的!至少海水是不停流动的,这个就不一样了多久换一次水谁知道呀!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还有的网友说:估计在这里面游泳的,都是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吧!看到这么大的游泳池,我就知道我肯定是没有机会去了,感觉这个就是富人的游戏,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够去感受一下吧!

全球第一大游泳池 耗资89亿人民币

  还有的网友说:不是很了解,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去玩玩吧。不过摸摸口袋我还是觉得上班更适合我,而且我觉得我经济条件真的很好,估计我们也不会想着来游泳吧?感觉游泳还是比较无聊的。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