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www.bcbay.com | 2022-10-15 16:15: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载春华秋实

今朝景行泰然

十载春华秋实,景泰的十年,夹杂着高光,挑战和千万种中间状态。今朝的景行泰然,是在凤凰涅槃后的高光时刻。在过去10年中,景泰集团每个季度持续稳定向投资者派息,年化收益率稳定在单利8%,复利8.24%,真正做到了跨越市场波动,将稳健收益回报给股东,交出了令客户满意的答卷。创业十年,公司逐步发展,已在加拿大金融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首家推广并普及MIC概念的华人公司

2012年,在加拿大金融行业从业十几年的景泰资产创始人穆泓羽(Tina Mu)女士发现部分高净值客户拥有大量投资需求,但华人投资者在与本土项目结合时会有许多语言、法规、金融常识上的障碍。金融人敏锐的直觉使她意识到,华人闲置资金投资应该由专业的人来管理。于是,Tina与同样金融背景的联合创始人杨宇(Peter Yang)一起成立了BC省第一家由来自中国大陆华人移民为主导的MIC公司。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MIC,就是抵押贷款投资公司。景泰是首家将MIC业务概念引领并推广到BC省华人市场的公司。加拿大目前现有的银行类金融机构无法完全消化房屋与商业抵押类贷款的巨大需求,MIC公司的借贷运营,填补了部分市场空白。景泰资产不断从股东处募集资金,通过广泛的贷款渠道放贷给大量有贷款需求却无法从银行迅速获批贷款的商业及民宅客户。这种金融运营模式让借贷双方受益。因借贷者有抵押物,公司运营的资金安全有所保护。多年来,景泰的股东客户每个季度都能收获的稳定派息,看到资产增值。

资金安全第一,严控风险

当睿智的投资者深化了MIC的概念后,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陆续嗅到商机,投资景泰基金,成为景泰股东的一员。“我认同景泰资产投资的底层逻辑,它的贷款结构和利率是很有竞争力的投资理财配置。”一位从2012年便成为股东的投资者说。在经历了金融市场牛熊周期和全球性疫情后,景泰的房屋抵押贷款基金能保持稳健收益,成为众多家庭理财和资产配置的基础。而之所以能够稳定跨域市场波动,是因为公司专业团队决策拥有市场前瞻性。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Tina和Peter的团队一直秉承“尊重每一位客户的投资,严格控制风险”的准则,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公司成立十年的过程中,世界金融市场出现多次波动和变革,无论是面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放量上涨还是新冠疫情,乃至后疫情时代的加息策略和通货膨胀,景泰团队都能提早根据市场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做应急预案,迅速调整资金贷款模型,不仅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而且稳定达到目标收益。正因如此,后疫情时代,景泰投资客户增长再创新高。

专注MIC业务,力争行业先锋

景泰资产旗下拥有两大王牌投资产品:景泰房屋抵押贷款基金(GMIC)成立于2012年已成功运作十年,每个季度稳定向客户派息,截至今年9月底,已连续派息40次,另有两次特别分红年化收益达到8.24%。景泰民居抵押贷款基金(GREF)于2021年成立,每月分红,截至今年9月底,已有15次稳定分红年单利收益率6%,年复利收益率6.17%

依托强大的基金,景泰为开发商及地产持有者们提供贷款服务。目前,景泰已为近900个项目提供贷款服务。累计贷款金额已超10亿。景泰提供贷款的项目多为在BC省、AB省和ON省的优质项目。景泰集团管理资产近4亿,投资景泰的股东近800人,贷款组合 3.66亿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发扬团队优势,砥砺前行

景泰是一家注重企业文化的公司,对员工定期进行团建,对股东,除每个季度面向股东的报告会外,会定期举办股东活动。股东可以报名参加各类主题活动,涉及花艺、茶道、香薰、美食、摄影……每年,景泰的年会都会邀请全体股东出席,无论是线上活动还是线下活动,股东们都感觉温馨欢乐,收获满满。

伴随着业务蒸蒸日上,景泰团队在不断壮大,Tina和Peter两位创始人始终在运营和管理上亲自把关。创始人Peter说:“景泰的创立是天时地利人和”,除专业能力过硬,团队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因拥有相同的价值观而聚集在一起。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公司团队团建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贷款业务部和景新房贷团队

“诚信、卓越、激情”是由创始人Peter提出的景泰人的口号。景泰团队努力、奋进。景泰希望更好的促进金融市场资产流动性,为加拿大社区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贡献。景泰的短期目标是资金管理量达到10亿,长期目标是进入加拿大同类金融业务全国十强。

选择景泰,就是选择稳定收益,景泰集团将和投资者一起,稳健、豪迈的走向未来。

加拿大顶级成长性公司 景泰资本连续四年上榜

温哥华总公司

#200 – 3600 No.3 Road Richmond BC

T: 604.638.1580

F: 604.630.7266

Toll-Free: 1-855-982-6699

贷款业务部

Unit 805, North Tower,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 8400 West Road, Richmond, BC

多伦多分公司

#228-505 Highway 7 E, Thornhill, ON

T: 905-597-6606

公司网址:www.gentaicapital.com/?lang=zh-hans

大陆华人移民创业十年 管理资产从0到近4亿加币

   0


相关新闻
超一半公寓投资者亏钱+楼花烂尾 投资者如何假如你有100万移民来温哥华 一定要注意这项
全球经济高度不确定!温哥华富人把近$4亿放房屋抵押贷款投资 最高目标年化收益达10.4
景泰第二季度派息报告会喜报连连 火热报名经济市场频繁波动 在温哥华怎样投资才能无
景泰金融集团十周年投资者大会圆满成功景泰金融集团第十届投资者大会火热预告 敬
大温华人主导公司2022年投资年回报率达复利十年一剑 重磅发布 新一季景泰资产派息发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