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债务上限达成协议,黄金为什么涨?
www.bcbay.com | 2013-10-16 18:45:5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在美国议员们宣布达成债务上限协议政府重新开门之际,黄金和白银上涨了不少,有专家说这个上涨是因为很多之前做了空头的人在平仓。

有不少人曾经希望美国政府不能达成协议,那么就是对黄金最大的利好消息;因此当议会达成协议黄金突然上涨时,很多人感到不解。

RBC Capital Markets的贵金属策略专家George Gero说在议会协议出笼后黄金交易合同减少了,这说明是有人在为空头平仓。

Gero说一些投资者在股市和黄金两方面都下了赌注,这两者可以达到对冲的目的,减少风险。

但是现在议会已经达成协议,Gero说这些人就没有什么理由继续做空黄金了,所以他们会尽快平仓。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黄金和股票上都下了赌注,此时必须采取措施了。TJM Institutional Services的分析员Jim Luorio说这也等于是所谓“根据谣言卖,新闻公布后卖”。很多人之前不看好黄金,认为议会达成协议黄金就会大跌,结果偏偏与想象相反,所以他们只好尽快平仓。

Gero认为黄金会回到原来的基本点,大家应该关注联播储备在新主席Janet Yellen领导下会在什么时候减少或停止QE。

Luorio更注重看图表分析,他说未来的三四天里黄金走势值得注意,如果黄金价格不能冲破每盎司1320美元的价位,那么很明显黄金大势还处于下降中。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