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www.bcbay.com | 2022-09-09 13:54: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何云天)

“新视角”钢琴音乐会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金秋十月,我们不仅可以走出家门,赏花观枫,我们还可以走进剧院走进音乐厅,观看和聆听历久弥新的动人旋律。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何云天),以其非凡的技巧,激情的表演和富有想象力的诠释,活跃在古典音乐舞台,亦然成为钢琴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21年他的首张专辑《ODYSSEY:Liszt Transcription》在北美成功发行后,Richard开启了他全球钢琴独奏音乐会的巡演计划,首站将从加拿大开始。

2022年十月开始,Richard将前往加拿大七大主要城市,由BC省的省府维多利亚开始,历经温哥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 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这次巡演音乐会,Richard将以一种全新的角度来展示李斯特艰深无比的十二首超凡练习曲。同时,为了致敬李斯特这位炫技大师高超的改编能力,Richard将演奏一首深深植根于中国文化并受到所有中国人喜爱珍视的作品:《梁祝》小提琴协奏曲的钢琴独奏版本。这部协奏曲的完整钢琴独奏版演出将成为加拿大乃至北美的首演,这无疑会给西方观众和中国的乐迷们带来一番别开生面和难得的艺术体验。

这是疫情三年来古典音乐界的一场盛典,李斯特钢琴比赛冠军曲目“超凡练习曲12首”加上中国永恒的经典旋律“梁祝”协奏曲钢琴版全曲,这场“新视角”巡演音乐会将刷新近十年来加拿大钢琴家独奏音乐会的记录。

请欣赏Richard演奏的“梁祝“ 片段:

温哥华站的音乐会将在冠以“公园之城”拥有美丽自然风光的素里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周末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后,再来听一场音乐盛宴,生活的美好如期而至。

本场音乐会福利:Richard理查德(何云天)将在返场中演奏大家喜欢的著名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浪漫钢琴曲。少年时代的Richard何云天曾与法国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双钢琴同台演出,被赞誉为“小钢琴王子”。同时Richard将会签售他的2021新专辑 ODYSSEY: Liszt Transcription李斯特钢琴改编曲。该专辑收录了李斯特改编巴赫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肖邦柴可夫斯基等十大著名作曲家脍炙人口的作品以及Richard何云天自己演绎创作抗疫曲“黎明之光”。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温哥华站演出时间: 

Saturday, Oct 8th, 2022 7:30PM 

地点: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re

地址:6250-144th St, Surrey, BC 

购票链接和二维码如下:

https://tickets.bellperformingartscentre.com/TheatreManager/1/login?performance=1383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何云天)简介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何云天)少年时期曾与法国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双钢琴合奏,并被媒体冠与“小钢琴王子”之称!后移民加拿大,先后就读世界著名音乐首府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和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并取得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硕士文凭。Richard He(何云天)在加拿大和国际上获得多个钢琴比赛大奖,近年来的主要奖项和主要演出经历如下: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 2017年12月荣获意大利罗马国际音乐大赛钢琴第一名。

  • 2018年10月获美国纽约新斯坦威“闪耀之星”比赛冠军并与纽约轻交响乐团合作在著名的卡耐基音乐厅首演

  • 2019年7月斩获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音乐大赛钢琴第一名并获得“大赛演出签约特别奖”同时在世界三大著名音乐厅之一的阿姆斯特丹音乐厅演出。

  • Richard 18岁与温哥华交响乐团合作在Michael J Fox Theatre演出《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

  • 2015年1月与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作,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办个人专场协奏曲音乐会。演出二部大师经典之作《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和《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 2019年10月受邀在中国成都四川大剧院与四川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

  • 2020年9月Richard受邀在多伦多“”国际和平节“ Music For Peace音乐会上,为纪念中国武汉成功抗击新冠疫情,表演了由他本人演绎创作的《黎明之光》钢琴独奏。

Richard He(何云天)的表演充满激情,如行云流水,潇洒自如。深受业内人士高度评价:“Richard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艺术家, 他的音乐能感动和影响千千万万的人---”——斯坦威全球总裁 Ron Losby

Richard是古典音乐里的超级明星---”——纽约轻音乐团艺术总监 Julie Jordon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Website:www.RichardHePiano.co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usernamehyt


衷心感谢各位赞助商以及媒体支持,

让我们用音乐来诠释生活,丰富人生!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持续更新中)

Sponsor 赞助商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青年施坦威艺术家Richard He 2022加拿大巡演启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7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