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www.bcbay.com | 2020-04-06 10:17: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

道不远人   人无异国

青山一道   同担风雨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筹款初心

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温哥华中青会携手Coromandel慈善基金会 筹款购买物资捐献给各大医院。

这次活动为线上筹款,从2月9日开始筹款,2月16号截止,为期一周。这次义举捐款额度统一,其更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到抗疫的团队;未成年个人捐款为$100加币,成年人个人捐款为$200加币,企业捐款为$500加币。捐款后温哥华中青会将帮助捐款人或公司定制海报及发到微信朋友圈和Instagram。于此同时捐款人或公司代表如将定制捐款海报转发到个人微信或Instagram,温哥华Coromandel慈善基金会则会1:1的匹配其捐款额度,最后共同捐出善款购买医疗物资。

此次线上活动得到了很多关注和支持,7天时间参与人数将近100人,最后个人部分筹款$18,000加元,温哥华Coromandel基金会最后也匹配了$18,000 加元用于购买物资。这次活动不仅仅为疫区筹到了资金购买物资,更重要的是让海外的华人团结一致,为我们的社区做些贡献。这次筹款让“人多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的老话体现的淋漓尽致。

筹款过程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温哥华中青会Jerry王悦,Alex王滨验收防护服。

此次捐款活动虽然成功但也比刚开始策划和想象中困难的多。有小部分不了解温哥华中青会的人对善款去向有所质疑,对机构有所质疑,但大部分的捐款人无私无质疑的举动让此次活动顺利的进行了下去。在此,最大的困难点是购买物资的货源,2月中正是中国向全球征集物资的时候,很多物资已经纷纷被购买,价钱也是抬的越来越高。很庆幸的是在加拿大温哥华加中商助会和VIVA义工团的大力共同捐助和协助下,温哥华中青会在加拿大境内成功的购买了医用防护服1500件;分别捐了500件到VGH温哥华总医院,500件到St. Paul’s Hospital 温哥华圣保罗医院,还有500件通过中领馆捐给了急需相关机构。 很庆幸,温哥华中青会可以在加拿大抗疫的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了最前线,帮助到各大医院机构。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圣保罗医院基金会Chief Development Officer Broek Borsma 亲自前往领取物资。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筹款背后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VIVA志愿者社团创始人Leaf 与温哥华中青会Jerry王悦运送物资。

这次筹款后温哥华中青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很多企业希望通过中青会将其捐赠物资捐助给本地各大医疗机构。中国知名企业加拿大代表于3月26日捐出4000个医用口罩,温哥华中青会第一时间对接了对新冠病毒检测最多的St. Paul’s Hospital 温哥华圣保罗医院,将其捐出。

VGH疫情物资负责人John Yee 医生接到捐赠电话后非常激动,John医生表示这次疫情刚开始被大家忽视了,就算温哥华总医院这样的大医院也完全没有准备任何备用医用物资,如果没有新的物资,现有物资可能用不到2个星期。John医生说到” 防护服这样的急需物资的到来是雪中送炭,直接可以用到医院急救中心“。

St. Paul’s Foundation 温哥华圣保罗医院慈善基金会Chief Development Officer Broek Borsma 接到捐献物资电话后,第一时间赶来领取物资并送到圣保罗医院。他表示这500件防护服和4000个医用口罩可以第一时间帮到医院,他说“圣保罗医院是整个城市接受新冠流感测试最大医院,每天要测验600名疑似患者,这样的工作量需要大量的防护措施给护士和医生。

温哥华中青会联合创始人王悦表示,在后面疫情期间,温哥华中青会还希望链接更多的优质企业和慈善机构帮助到跟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最后,

让我们一起致敬英雄!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没有生而英勇

只是选择无畏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Young Elite Vancouver Business Association 温哥华中青会成立于2014年。协会是由来自不同行业的七位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他们胸怀积极的社会价值观,具备现代商业领袖的潜质,踌躇满志的成为了本协会的创始人及常任理事委员。协会宗旨在于通过搭建和谐友好的交流平台,统筹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发挥有效渠道作用,聚焦千禧一代企业精英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华裔青年精英在加拿大的事业发展。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YE新冠筹款详情

Coromandel Foundation是Coromandel Properties旗下的慈善基金,致力于回报社区,为所有家庭创造长期及持久的价值。了解和友谊,推动华裔青年精英在加拿大的事业发展。

   0


相关新闻
我爱炎炎夏日长,中中郊游多欢畅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
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
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
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