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国外职场人另类减压四方法
www.bcbay.com | 2012-09-20 23:11:21  出国留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负荷工作,不但会给身体也会给心理带来压力。专家们分析说,精神上的压力过大,往往导致各种疾病,http://gt.533.com或者让人养成一些不良习惯如抽闷烟、暴饮暴食等,这些情况或者致命、或者会演变成致命疾病。下班后,除了阅读、倾诉、在家看电视、出门KTV、蒙头大睡、郊游旅行、运动、网络聊天之外,我们还能从国外借鉴一些怎样的减压之道呢?­

  1、暴力减压“随身带个小皮球,郁闷时偷偷捏一捏。”

  美国一个专为男性白领排忧解难的服务网站建议。

  随身携带一个网球、小橡皮球或是什么别的,遇到压力过大需要宣泄的时候就偷偷地挤一挤、捏一捏,显然要比掐同事的脖子、在大家目瞪口呆之下歇斯底里地撕废纸、捶桌子要好得多。

  2、食物减压一项最新医学研究发现,某些食物可以非常有效地减少压力。

  比如含有DHA的鱼油,鲑鱼、白鲔鱼、黑鲔鱼、鲐鱼是其主要来源。

  此外,硒元素也能有效减压,金枪鱼和大蒜都富含硒。维生素B家族中的B2、B5和B6也是减压好帮手,多吃谷物就能补充。

  工作的间隙,可以来一杯冰咖啡,能够很好地舒缓心情。 当然,如果饭局应酬太多,没办法很好地规划自己的饮食,或者吃得太多,肚里再也装不下了,那就在包里揣盒维生素片或是鱼肝丸之类的,随时补充。不过专家们指出,靠食物或者维生素减压,必须要持之以恒,每天形成习惯,1个月之后就能慢慢见到成效。

  3、写作减压“把烦恼写出来。”

  美国心理协会倍加推崇写作减压这种方式,写作的内容是什么呢­你的压力体验,你生理、心理上的一切烦恼。

  早在1988年,美国就有一些心理学家做过测试,一组人员专写压力和烦恼;另一组人员则只写日常浅显的话题。每4天一个周期,持续6周后,结果前一组人员心态更加积极、病症较少。

  写作是一种效果显着的减压办法,只要一支笔一张纸走到哪里都可以实行。

  4、睡眠减压有了旺盛的精力,才能抵制住压力的侵袭,睡眠便是一个重要保证。

  美国心理学会的专家给出以下别出心裁的小贴士。

  如果外界噪声让你难以入眠,那就人为制造一些“白色噪声”,比如让电视机一直小声地开着,盖过讨厌的噪声。

  睡觉前少量吃些小点心,只一点点是不会发胖的,这样夜里就不致于因为饥饿而惊醒。另外,金枪鱼、火鸡精肉、香蕉、热牛奶、中草药茶等食物都可以催眠。

   0
相关新闻
长周末我们四处玩乐 你可知成功人士是怎么纽约时报:博士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海外职场菜鸟应向林书豪取点经亚省上班卑诗度周末 电脑工程顾问两利兼得
有助于减压!上班族可多嚼口香糖(图文)全球最酷办公室:公司犹如置身于大游
职场新看点:六大美剧让菜鸟变身高级避雷针导致女人事业失败的5大心理误区
你知道吗?成大事必须依靠的五种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