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开自动挡下坡还踩刹车?不要命了?
www.bcbay.com | 2022-06-28 19:01:25  小美讲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自动挡下坡还踩刹车?不要命了?

  如今,汽车市场有很多的车子供人挑选,无论是简单大气的车子,还是高端,威严的车子,都成为了大众挑选的对象,不过,最让人困惑的就是自动挡与手动挡两款类型的车子,相比于前者,后者更让人省心,只用踩着油门和刹车就可以一路前行。

  关于两款车子,一些人传出,只要一个D档就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尤其一些新手司机开车上路,自动挡车子往往简单,易行,也不用担心换挡的麻烦,只要一个按钮就可室内到达目的地。听起来自动挡车子简单易行,但实际操作起来却有些难了,只会开车“不懂车”的人,驾驶自动挡车子也往往会呈现一些弊端,甚至会因一个按钮而处被动地步。

  不同的路段要使用不同的档位,只有如此,才能一路前行。就比如D档车子,D档是自动车的一个刹车档位,每次自动挡下坡的时候,车主们就习惯踩着刹车D档下坡,实际来看,这是一个非常粗的做法,容易导致刹车片过热,刹车失灵,导致侧翻的情况,从而危机了车主安全。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呢?若是下坡,还踩着刹车,当真是不要命了,老司机表示,学会这招,危险远离你。从日常驾车的经验,以及车企厂家的表示,D档是不能下坡的,且不能够空挡滑行,正确的方式应该用L档位下坡,不仅能确保车主安全,还能让车子平稳运行,速度较低,从安全有保证的到达目的地,这种方式才能减少自动挡汽车的消耗,延长汽车寿命。

  从以上老司机的建议中,你是不是已经恍然大悟了呢?看似简单的自动挡汽车,想要游刃有余的驾驶,还需要深入研究,及时了解驾驶知识,才能安全出行,有效驾车。此外,每次购车时,车主们总是疑惑,究竟哪一款车子合适呢?其实,小编来看,手动挡,自动挡汽车各有各的优势,只要驾车舒适,符合自己的驾车习惯,完全没有问题,而买家已经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