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www.bcbay.com | 2020-06-29 21:09:59  车先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日前,奥迪在海外以线上的形式发布了新款奥迪Q5。此次新款Q5属于一次中期改款,除了常规的外观、配置升级之外,全系最重头的改变就是动力上均匹配了轻混动系统。其中,四缸车型匹配12V轻混动系统、六缸车型匹配48V轻混动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海外发布的是标准轴距版本,后期引入国产的将是加长轴距的Q5L,二者尺寸略有差异,但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差异并不大。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Q5中期改款外观变化较大,整体换用了奥迪的最新家族风格。包括奥迪标识性的八边形水箱中网,走扁平运动风格。两侧大灯组造型也更加锐利,整体有向家族老大哥——Q8/Q7看齐的意思。另外海外Q5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内部由24个独立LED光源组成。

  与奥迪家族的很多新车一样,新款Q5同样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选——S line以及Advanced line,前者为运动风格,水箱中网为蜂窝状;后者中网为镀铬饰条,前后包围的防擦护板由黑色变为银色,提升质感。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新车侧面线条变化不大,由于换用设计语言、加入套件的关系,新款Q5尺寸有细微变化。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其中长度增加了19mm。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但细节上有微调,如尾灯光源换为OLED,支持动态照明效果;加入贯穿式装饰条,看上去更显宽大。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内饰方面,新款Q5内饰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变化是中央液晶屏得到升级,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内建第三代MMI系统。另外,顶配车型还会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提供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此外,抬头显示系统依旧支持选装。

多种动力/全系轻混动 新款奥迪Q5海外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Q5在海外依旧提供柴油、汽油两种发动机版本供选。其中柴油版包含有35 TDI、40 TDI、50 TDI三种动力级别,其中35 TDI(两种调校)、40 TDI使用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千瓦)、163马力(120千瓦)、204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70牛·米、400牛·米,匹配12V轻混系统。50 TDI则使用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210千瓦),峰值扭矩为620牛·米,匹配48V轻混系统。

  汽油版本则继续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150千瓦)和265马力(19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均匹配12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55 TFSIe车型。

  至于轻混动系统,四缸车型匹配12V轻混系统。其可在车速低于22公里/小时时开启自动启停模式,并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3升,有效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并改善加速性能。六缸版本则继续搭载48V轻混系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8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