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图文)加美边境过关排队 可能长达5小时
www.bcbay.com | 2013-03-01 09:32:2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自动削支机制预订在今日开始,若果边境关员因此受影响,有指加美过境排长龙的时间或会长达4至5小时。华州有商会唿吁有意到当地消费的加国民众,避免在周末最繁忙时段过境。

若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不能达成另一预算协议,预计节省850亿美元的自动削支机制将在今日开始。美国国土安全部长诺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曾指出,机制生效,或会增加美加边境过关时间,因为边境关员需被削相当5,000个工时的职位,她亦警告,经港口边关的交易和旅游,有机会造成延误,「在未来数周内,某地区长龙会被大大延长。」她又指自动削支机制使当局暂时解僱部分关员和停止超时补薪,「不幸地将会预见车龙加长。」

加拿大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主席迈尔斯(Jayson Myers)表示,他亦听闻过关可延误4或5小时。他亦担心,加美双方2011年协定Beyond the Border的部分计划会被视为次要。他指这计划非常重要,会增加边境的效率,确保关口不会延误和所需开支减至最低。

华盛顿州贝灵汉/华肯(Bellingham/Whatcom)的商会主席奥普格尔(Ken Oplinger)指出,关员不足将导致繁忙时段难应付人流。他唿吁有意到华肯郡购物的加国民众,避免在周六或周日的早上8时至下午2时期间过关。

避免周末繁忙时间过关

除陆路关口外,机场过关延误亦惹关注。对于负责美国机场,包括贝灵汉国际机场的运输保安称,其被削情况仍是未知之数,而奥普格尔则唿吁,国内航班的乘客最少要早到机场90分钟。

有指美国部分最繁忙机场的一些跑道有机会被迫关闭,造成航班延误或取消。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预计,前往一些城市如纽约、芝加哥和三藩市的航班在最繁忙时段有可能延误90分钟,因为当值控制员减少了。

   0
相关新闻
油站陷阱多 美国加油站偷龙转凤确保挡风玻璃通透 驾积雪车辆随时被罚110加
(组图)温哥华停车规矩知多少(组图)华人巧避南下美国车龙 半小时过关
中国留学生初到加拿大 开车须知(组图)精明车主:小货车(Pickup)才是加拿大人至爱
(图文)GTA还好啦:北美油价最贵前十全在BC(组图)加拿大人最爱皮卡 购买攻略价格一览
温哥华油价高 赴美国买油 重量有限制(图文)在加拿大 不理睬闪灯警车会咋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6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7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