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www.bcbay.com | 2023-05-29 15:55:08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偶遇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的画面,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原来窦靖童是和网友在拳馆认识的,不少网友们还诧异没想到窦靖童等很多女生都酷爱男性运动。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表示拳击可不一定是男性运动,也有女星拳击的。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网友表示窦靖童十分乖巧,十分热情。在拳击馆里不仅和自己打招呼了,在走的时候还和自己道别,十分的nice。所以两个人合影了。粉丝们都大赞窦靖童很好,不过这可不是窦靖童第一次被夸奖了。

  不过这一次网友们格外的关注到了窦靖童的身材,表示窦靖童身材纤细,甚至像男生一样。有网友们都怀疑窦靖童可能是因为穿着束胸的缘故吧。一方面是个人喜好,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窦靖童运动起来会更方便吧。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不过也有网友们指出,每一次见窦靖童都一样,穿着完全都是不能够显现出来女性特征的,所以网友们都怀疑窦靖童是常年穿着束胸的。不过这也只是网友们的一种猜测,因为之前很多人都质疑窦靖童性取向。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窦靖童的发际线了,虽然带着帽子,也是可以看得出来窦靖童发际线飙升的很严重,甚至是稀疏。看来窦靖童的发量和基因是遗传了窦唯,因为窦唯很早就开始出现了秃头,所以窦靖童很可能就是遗传了窦唯的发量基因。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其实窦靖童之前也公开说过自己的发现和发量的问题,说明窦靖童目前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情。但是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窦靖童毕竟是女生,还是小我那个窦靖童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毕竟作为艺人,外形很重要。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窦靖童昔日里的造型也是很奇特,甚至经常因为窦靖童的造型奇特会登上热搜,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窦靖童的独特穿搭是继承了妈妈的风格,因为王菲就是自由不羁的,每一次造型也是会很惊艳。尤其是演唱会的造型,甚至可以说个个都是经典。

窦靖童热爱男性运动 疑常年穿束胸限制身材

  窦靖童的歌声很好听,声线和妈妈王菲有点类似,所以网友们都希望窦靖童能够和妈妈王菲经常合作,如果能够看到母女俩合作,粉丝们一定会欣喜若狂的。

   0


相关新闻
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
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
王菲穿透视裙身材凹凸有致:难怪谢霆锋痴迷王菲母女最新合照曝光 王菲比17岁女儿还时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