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小菲注销餐饮品牌退出麻六记股东 大S这回慌了
www.bcbay.com | 2022-12-06 18:34:52  胡文说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小菲注销餐饮品牌退出麻六记股东 大S这回慌了

  最近这段时间,网友们可算是替汪小菲和大S这档子狗血事操碎了心,不管两人怎么样的侮辱对方,无非就是一个字—“钱”,汪小菲不愿付钱了,大S起诉他让他付钱,作为付钱的一方,汪小菲应该是拥有主动权,可他的迷之操作的确让人上头,也难怪他被大S拿捏的死死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背后有高人指点,还是汪小菲真的打算恩断义绝,他竟然做了几件非常有手段的事情。

汪小菲注销餐饮品牌退出麻六记股东 大S这回慌了

  你大S不是想要起诉我,让我付钱吗养你和具俊晔吗?好,那我就给你看看我是怎么做的。

  有网友发现,汪小菲竟然注销了旗下的餐饮品牌粤洱堂,要知道,这个品牌是他去年才建立的,而且是以女儿的名字创立的,可是没过两年,汪小菲就注销了,不仅如此,汪小菲还退出了麻六记股东。

  我们都知道,现在汪小菲主要的事业就是麻六记,大部分的资金来源也是这个牌子以及一些相关的产品,而且从最近几天的直播态势来看,麻六记的生意是越来越好,汪小菲也终于在和大S离婚后开始走上了正轨。

  那么他为什么要退出股东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把所有企业都脱离关系,然后在申请破产,到时候自己一毛钱都没有,想给大S钱也做不到了,毕竟当初签的离婚协议是有法律作用的,即使汪小菲不想付钱也要给,但是如果汪小菲破产了,那这个协议也就是一张白纸了。

汪小菲注销餐饮品牌退出麻六记股东 大S这回慌了

  这也是为什么大S申请法院查封汪小菲在台湾的酒店,大S怕汪小菲把所有企业都割离,那自己可真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有意思的是,汪小菲在台湾的S酒店,自从运营以来一直都是亏损状态,这几年因为口罩的原因,酒店更是几乎面临着破产危险,大S知道汪小菲不愿意履行协议,也只能出此下策了。

汪小菲注销餐饮品牌退出麻六记股东 大S这回慌了

  但这个酒店毕竟即使全部卖了,也值不了多少钱,大S的豪宅可是还有好几亿的房贷没有还的,如果汪小菲以自己破产为由拒绝支付贷款,那么到时候大S就真的慌了,她虽然有钱,可让大S掏钱付房贷也不够啊,具俊晔就更不用说了,那点存款都不够买床垫的。

  如果汪小菲真的要走到这一步,不知道大S打算怎么应对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的“关键词”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7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