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www.bcbay.com | 2022-01-19 20:07:50  小九来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喜欢看香港电影的网友一定对洪金宝这个名字不陌生,他拍摄过很多非常有名气的香港电影,在上个世纪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是一代名人的他,如今生活怎么样呢?

  糟糠之妻——曹恩玉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曹恩玉和洪金宝

  洪金宝的第一个妻子是曹恩玉,韩国人。据悉,二人是因为工作原因相识,有天晚上二人一起去旅馆借宿,当时曹恩玉并没有身份证明,情急之下,洪金宝挺身而出:“她是我太太!”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第二天二人就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用今天的话说,他们也算是闪婚了。

  婚后,曹恩玉为洪金宝生了3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人们所知道的4个孩子,都是洪金宝和曹恩玉的孩子。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不无道理。随着事业蒸蒸日上,洪金宝开始晚归,还光明正大的泡妞。身为妻子的曹恩玉痛心疾首,二人结婚多年,经常为此争吵不断,最后于1991年宣布离婚。

  曹恩玉是个低调的人,网上对于她的爆料并不是很多,可见其是个贤妻良母。跟洪金宝离婚这么多年,直到今天,曹恩玉也没有再结婚,就这么一个人生活,算是为洪金宝守身如玉吧,可惜丈夫并未再回头。

  现任妻子——高丽虹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高丽虹

  很多洪金宝的粉丝对她并不陌生,高丽虹是一名女演员。1984年参加著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并获得冠军,从此进入观众的视角。大概也就是同时期,与洪金宝结识。带有西方血统的她,对洪金宝的身手钦佩不已,于是央求洪金宝收她为徒。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二人因为工作的缘故,平日里互相帮忙,就这样暗生情愫。在1991年,洪金宝与曹恩玉离婚的同年,洪金宝和高丽虹宣布结婚。至今也没传出二人离异的消息,不知是不是洪金宝“浪子回头”。

  大儿子——洪天明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明

  洪金宝的大儿子生于1974年,他也入了父亲的这一行,只不过比父亲还多了一项主持人的能力。通过照片,有没有觉得很帅气,很眼熟呢?洪天明不仅是著名的主持人,也是一名电影演员,相信他的很多作品大家也有所耳闻。

  二儿子——洪天祥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祥

  生于1975年的洪天祥,是最居中的,因为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妹妹。有这么多兄妹的童年,一定很有趣吧?虽然也进了娱乐圈,但却很少拍电影,主要发展了音乐。在2014年开了自己的音乐演唱会,也算是颇有才华了。

  小儿子——洪天照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照

  自古老人都偏爱“小”的子女,这句话不无道理。洪天照生于1979年,相比自己的俩哥哥,父亲力挺他的演艺事业。2002年,与父亲一起合作电视剧《特警飞龙》,可见其受宠程度不一般。

  唯一的女儿——洪熙榆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熙榆

  有3个哥哥,再加上父亲,洪熙榆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以至于今年已经36岁的她,还无人敢娶。或许是因为没有遇到比自家哥哥和父亲,对自己更好的人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她大学毕业就应聘了银行职员,与其他几位哥哥的职业生涯截然不同。

  据说在2000年的时候,洪熙榆曾提出过要进入演艺圈,家人一致支持她,可见对其宠爱程度不一般。

  洪金宝现状——36岁女儿无人敢娶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熙榆

  1952年出生的洪金宝,今年已经68岁了,女儿36岁还没结婚,估计也让这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很操心吧。小编觉得是缘分未到,不是所有人都能在35岁之前遇到真爱的。

  再说了,洪熙榆还有哥哥和父亲,她的择偶要求自然比较高,这也无可厚非。小编相信她总有一天会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毕竟人家也算是个有韩国血统的美女,放眼整个娱乐圈,人家的颜值也毫不逊色了。

  后记

  一代宗师洪金宝,在上世纪的香港电影界那可谓是叱诧风云的人物。如今他最宠爱的小女儿36岁,却无人敢娶,可谓愁人。不知道大家为此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3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6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7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8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9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10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