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www.bcbay.com | 2022-01-16 19:49:27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众所周知,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正值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当时各种类型的影片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冒出,凭借新鲜的题材和精彩的剧情,那个时候的港片除了在两岸三地大火之后,甚至还影响到了东南亚一带。

  所以,那个时候也有不少国外的演员选择来到香港拍戏发展。而著名演员,有着“御用大佬”之称的马来西亚演员陈治良就是其中之一。

  可能如今再提及这个名字,不少小伙伴已经觉得相当陌生了。毕竟他在16年前就正式“消失”在了香港演艺圈,之后一直没有再度出现在公开场合。

  然而这位“消失”了16年之久的“大只佬”在最近终于再度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但是出现也并不意味着陈治良宣告复出了!

  因为有细心的网友,在网络上发现了他的个人社交平台,而他的近照也随之曝光。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从陈治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生活照可以看到,他身上最为显著的特点是,满身的肌肉似乎没有一点变化。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虽然已经16年没有出现在荧幕之上,但是他身上的肌肉依旧相当健硕,“大只佬”这个外号似乎也名副其实。

  由于曝光的这几张照片都是陈治良在健身房所拍摄,不少网友都在感叹,虽然他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依然保持着健身的好习惯,难怪看上去依旧相当大只。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只是,陈治良脸上的一些细小细纹还是看出了岁月的痕迹,加上他的光头造型,看上去还是沧桑了不少。

  据了解,目前陈治良定居生活在家乡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而感情状态依旧还是单身。

  当年离开香港演艺圈后,陈治良积极寻求转型,并在朋友的介绍和帮助下,进军了餐饮行业。目前他的生意发展得如何,外界也不算特别清楚。

  陈治良曾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健美运动员,在上世纪80年代末,他选择只身一人来到香港发展。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凭借自己高大、健硕的外形特征,他很快便获得了不少电影导演和制片人的赏识。

  他一加入香港演艺圈,就在经典港片《最佳男朋友》、《专钓大鳄》等多部电影中有精彩表现,当时不少媒体还形容陈治良出道即高产。

  凭借“高产”,陈治良渐渐在香港演艺圈打开了知名度,并且站稳了脚跟。可能作为一名比较特殊的“大只”演员,在外界看来他不需要很出众的演技,仅仅只是凭借外形就能够被外界所记住。

  但陈治良并非如此,除了有记忆点的外形之外,他的演技也相当在线。无论是幽默的喜剧角色还是凶狠的反派角色,他都能轻松驾驭。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出了名之后,陈治良也陆续合作了当时的不少一线大牌明星,参演的港产片也越发经典。其中像《跛豪》、《庙街十二少》、《侠盗高飞》等都相当精彩。

著名男星息影16年近况曝光 已转行做餐饮

  而他在《力王》中饰演的“北仓天王”阿海,在片中与樊少皇的那场在监狱操场打斗的一幕,相信至今都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陈治良的近照再度曝光,也是勾起了很多港片迷当年心中的不少美好回忆。

  至于当年陈治良为什么选择突然“消失”在演艺圈,或许真正的原因只有他本人才最为清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5 李云迪前妻竟是华国锋孙女 苏富比亚洲区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10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