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封最丑童星遭电影学院淘汰 如今美到认不出
www.bcbay.com | 2021-09-20 19:15:20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封最丑童星遭电影学院淘汰 如今美到认不出

  中国童星王莎莎13岁时演出电视剧《武林外传》“莫小贝”一角,古灵精怪的模样圈粉不少观众,但却因为其貌不扬被中国媒体封“最丑童星”,更爆出因为长相无法成功录取第一志愿“北京电影学院”,如今29岁的她已是名亭亭玉立的气质女子,被网友大赞女大十八变,彻底摆脱丑女标签。

被封最丑童星遭电影学院淘汰 如今美到认不出

童星王莎莎曾因长相被中国媒体封“最丑童星”。(图/翻摄自微博王莎莎)

  王莎莎自13岁出道,因为演技出色让观众印象深刻,她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幽默搞怪的“莫小贝”走红,之后还和林依晨、胡歌合作《射雕英雄传》,饰演“傻姑”,神还原角色的神韵,获得好评。不过,她也因为长相被网友批评,甚至被中国媒体封为“最丑童星”。

  不过这些都不影响王莎莎喜爱演戏的热情,陆续也出演了不少作品;直到2011年,19岁的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因此当时为了能够考上,她推掉了所有的节目和影视作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被封最丑童星遭电影学院淘汰 如今美到认不出

  此外,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王莎莎也因颜质太低,无法录取第一志愿“北京电影学院”。(图/翻摄自微博王莎莎)

  意外的是“王莎莎落榜了”,她没有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当时考核是由多种内容评定的,王莎莎的演技被各界肯定却落榜,让各界都相当震惊,对此当时有知情人士向中国媒体称,“问题是颜值,看看北电历届新生,哪个不是帅哥美女?”王莎莎疑似再度遭到歧视。

  直到2020年王莎莎才重拾演艺圈,不过她的外貌再度引发热议,但这次可是“赞美胜过批评”以往王莎莎的塌鼻、小眼睛,黝黑的皮肤都已不在;而是换成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笑容还相当灿烂甜美,整个人显得优雅又有气质,面对被质疑整型,她也直言长得好看不一定会红,灵魂够有趣才是能长久发展的重点,高EQ回答让酸民踢到铁板乖乖闭嘴。

被封最丑童星遭电影学院淘汰 如今美到认不出

  不过现在的她优雅又有气质,让各界都相当期待她的表现。(图/翻摄自微博王莎莎)

  虽没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王莎莎相当难过,不过她很快地就振作起来,并报考第二志愿上海戏剧学院,开始拼命学习,并且努力读到硕士,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学霸,也因此淡出演艺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8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