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www.bcbay.com | 2021-05-13 20:04:55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今天(13日),一名女性流浪者的照片在各大八卦杂志上流传。蓬乱的短发,肮脏的手指,缺了好几颗牙,还穿着破布一样捡来的衣服。

  没有人会相信,这个正在从垃圾桶里捡别人吃剩下的披萨的女人,曾经是光鲜亮丽的美女模特或好莱坞当红男星的妻子。她的人生境遇,真的只能用悲惨二字形容。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Loni Willison今年37岁,这也是她从模特沦为流浪汉的第5年。曾经她是美国杂志的常客。还做过LV,耐克等品牌的广告,曾经收入不菲。

  一头金发,健康的肤色,姣好有健美的身材。Loni很快就在模特界站稳脚跟,曾经登是《GlamFit》的封面女郎。

  Loni 也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泳装模特,以灿烂的笑容和一口白牙著称,经常还会在杂志上传授一些健身技巧。还是2012年模特与健身世界大赛的决赛选手。

  Loni Willison vive nas ruas de Los Angeles; ela teve um colapso nervoso em 2016.https://t.co/FWBkSfVcs5

  — Quem (@quem) May 12, 2021

  Loni给人的感觉一直很健康甜美,而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她也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大她三岁的好莱坞男影星Jeremy Jackson。

  谁都没有想到,这会是Loni生命中的一劫。与炙手可热的男星结婚,Loni一度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但却险些丢掉性命,更造成了她如今流落街头的惨剧。

  Loni在模特健美比赛崭露头角的那一年,与Jeremy Jackson走进了婚姻殿堂,男方比她的名气要大得多。

  De trabajar como modelo en Hollywood a vivir en la calle: el impactante deterioro de Loni Willison https://t.co/YFffyyCTC9

  — infobae (@infobae) May 12, 2021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对于美国人来说,很多人吹一句自己是看着Jeremy Jackson长大的都不夸张。他从6岁开始就是混迹好莱坞的童星,10岁接到了90年代的大热美剧《护滩使者》。(前几年巨石强森还出演了电影版)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这部美女和帅哥巨多,而且都只穿着泳装的养眼之作,在当时一下就引爆了全美收视率。而饰演硬汉男星David Hasselhoff剧中儿子的Jeremy,自然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

  据统计,他的出演集数仅次于男主角David本人,而且在剧组一演就是10年。

  人气爆棚的童星生涯让Jeremy得到了各种工作机会,出专辑,拍广告,办自己的健身机构,在好莱坞出尽了风头。

美艳名模成脏臭流浪汉 遭明星前夫毁一生

  但Jeremy和很多童星一样,无法接受成长中慢慢消失的童星光环。他很快就沉浸在自己童年的光环中,觉得自己宇宙第一红,无所不能。很快他染上了非常严重的毒瘾,并且有酗酒和私生活极其混乱的毛病。

  到后来,他吸毒严重到了影响演戏的程度,剧组不得不开除他。而这个惹是生非的人很快被警方逮到持有冰毒和贩毒未遂,但考虑到他没有案底,只被判入狱90天。

  即便如此,好莱坞对法制咖男星仍然非常宽容,他虽然风评差了,但仍然邀约不断。还经常上节目把酗酒和毒瘾当成一种谈资与观众分享。没过多久他认识了同样喜爱健身和冲浪的Loni,两人很快相爱结婚。

  在结婚前几年,他们常常被认为是模范夫妻,在红毯上形影不离,各种秀恩爱。大家都以为叛逆堕落的Jeremy终于在遇到Loni后走上了人生正轨,但令人发指的事情却在后头。

  Loni Willison, de modelo de Hollywood a vivir en la calle

  La ex modelo ha tenido un impactante cambio.

  https://t.co/uEz6Uv96LA pic.twitter.com/dyLBwCT9HJ

  — ABCNoticias.mx (@ABCNoticiasMX) May 13, 2021

  Jeremy一边在电视上卖惨说酗酒和毒瘾的问题让自己很痛苦,一边显示出了非常可怕的暴力倾向。和Loni结婚后,他数次与人发生暴力冲突,两次被警方以持刀刺伤无辜女性逮捕。

  但令人无语的是,人们对他的宽容还在继续。两次持刀伤人,一次警方听信了他正当防卫的说辞,根本没有进行起诉。还有一次,只判了270天的有期徒刑,缓刑5年,一天牢都都没有坐!

  这段时间,Loni也忍受不了每天疯疯癫癫的丈夫,选择与他分居,但她自己也在丈夫的暴力下患上精神疾病。但令人愤怒的是,她的丈夫根本没有接受教训,一边骚扰着Loni,一边还上着综艺节目。

  在吸毒伤人无恶不作的情况下,Jeremy还去参加了王牌真人秀《老大哥》全明星版。他竟然前在节目里当场喝多了发疯,在镜头面前,强行扒掉了英国模特Chloe Goodman的浴袍。

  这个恶臭至极的行为虽然让Jeremy被节目组下车,但他还是没有付出应有的代价。这让离婚后一直很低调的Loni忍不住替被侮辱的女模特发声,也首次透露了他们婚姻中的阴暗面:

  “Chloe应该去警察局报案,当他攻击我的时候,我很害怕所以没敢去报案,那时候我的精神状况很不好,我不想让他进监狱。但现在至少每个人都能知道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无法忍受的东西。节目制片人明知道他有毒瘾酒瘾问题,还让他喝酒给他上节目的机会是不可理喻的。他这种恶行是必然会发生的。”

  结果Loni发声没多久,就被Jeremy找上门来。Loni在家中被疯狂的丈夫袭击,她差点被掐死,肋骨折断,脖子受伤,脸部也划伤了。警察的笔录中记载:Jeremy勒住受害人的脖子,一只手捂住受害人的鼻子和嘴让她无法呼吸或呼救。

  Loni还公布了Jeremy在试图勒死她前一天发给她的威胁音频。那是一首关于“杀妻幻想”的rap,歌词里写道:“我想杀了你,把你带到我铁子们的房子里爽一把,我猜你很喜欢这样。你以为你踩在我头上,其实被我压在身下,我就是收割者,Jeremy Jackson...”

  但谋杀未遂的指控最后也不了了之,Loni的精神从那段时间开始彻底崩溃。那时2016年,她在差点被杀后离婚,并且离开了令人恐惧的演艺圈,其中一点也是怕被前夫报应。

  一开始她还在洛杉矶一家整形医院里做助理,但很快她的精神问题导致她被辞退。然后她试着去当房地产经纪人,但工作之后老板却拖欠工资。

  这增加了她经济、精神和情绪的波动。她的病越来越严重,甚至也开始像前夫一样吸毒酗酒,还被亲戚逼着在家进行电击疗法。这段时间,前夫还在对她进行跟踪。

  电击、恐惧、疾病和药物让她彻底失去了工作的能力。最后她被西洛杉矶的高档公寓扫地出门,被迫流落街头。

  走的时候她只带了一个手提箱的东西。但很快,她仅有的财产也被街头的流浪汉抢光,Loni这名曾经美丽明艳的女子,则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好莱坞。

  她也许改行了?也许被亲戚就走了?整整两年后,好莱坞记者才找到答案。

  2018年10月,Loni在失踪两年后首次被发现,她的样子震惊了全美。她标志性的金色长发没了。

  她的手臂,腿,脚趾和指甲沾满了污垢,手臂上有开放性伤口,手指严重受伤。她被发现在好莱坞一处垃圾桶里翻找食物,身边推着一辆装满废品的购物车。

  记者后来才知道,Loni自从被赶出公寓后,再也没有振作起来,一直在街头流浪。她始终被前夫的恐吓和精神疾病困扰。

  她有一年没洗过澡了,流落街头让她学会了必须保持肮脏才能保住性命。像她这样漂亮的女性流浪汉,通常会被其他人强奸。

  她经常被抢劫殴打,所以故意让自己很脏很臭,剪掉头发看不出性别,以至于坏人都不敢接近她。

  Loni在做模特时的好友知道后,还特意联系了戒毒专家,并且在街头找到Loni,想要帮她回到正常生活。

  朋友带Loni去了旅馆里,让她吃热的饭菜,洗热水澡,并舒服地睡上一觉。Loni接受了好友的一番好意,但第二天她再次离开回到了垃圾堆里。

  Loni拒绝参加治疗,或许是已经被曾经的电疗吓怕了。朋友十分悲伤地说:“看到她的样子我不敢相信,我们一起过夜,但她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女孩了。她脸上的表情变了,她的身体里有些东西消失了。”

  Loni承认自己是被生活打败的人,当她有精神问题后,她变得更加自卑自闭。

  “没有人真的关心我,我不想见他们,我的朋友家人很多,但是我已经很难向他们说清楚我想表达的东西,他们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所以我不再想和任何人说话了。”

  “这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好处,我只是越来越沮丧。”

  2020年,Loni再次被记者拍到,明显感觉到她的情况比刚刚流浪时更加恶化。她的几颗门牙都没有了。

  但她的情绪已经好了很多,在记者面前,她倔强地说自己不需要帮助,可以独自生活。她甚至笑称在洛杉矶做流浪汉很幸福。

  De top model a moradora de rua: o que aconteceu com Loni Willison.https://t.co/0W3V1dl7he pic.twitter.com/MQgAw3G7no

  — Correio Braziliense (@correio) May 13, 2021

  “这里是流浪天堂,洛杉矶的人很爱扔东西。我虽然没有手机但垃圾桶和商店外有很多食物,有睡觉的地方,到处都能捡到钱。这里2毛,那里4毛,我就这样生活。”

  她也理解当年抢自己东西的流浪汉,因为在街上流浪,活下去是唯一的目标,不管付出什么或用什么方法。她说,她最幸福的时候是能晒到太阳的时候。

  同样的洛杉矶,同样的充满时尚与梦想的好莱坞。只是漂亮的房子没了,美丽的外表和身材没了,工作家庭都没了,但加州的阳光永远不会令人失望。

  今天记者发现Loni时,她正在和小松鼠分享刚刚从垃圾桶里捡来的披萨,似乎仍在努力接受沦为流浪汉的生活。

  讽刺的是,那个让她沦落至此,害她精神失常的前夫。却成了戒毒成功的典范,甚至是如今洛杉矶健身界的领军人物。他还是住着大房子,和狐朋狗友狂欢着庆祝40岁的生日。

  同一个洛杉矶的阳光下,他酗酒、吸毒、家暴、杀人未遂却一直被原谅,一直被力捧。而她只能接受流浪的命运,成为小报花边新闻中的一页。

  当记者问Loni想不想离开街头,回到正常生活,她这样回答:

  “是的,我想。我想有新生活,但我不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 48岁陶红因病去世 与乐嘉婚姻仅维系三年
5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