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郭嘉文分享闺蜜照 疑似默认被李泽楷抛弃
www.bcbay.com | 2021-05-04 20:06:28  素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嘉文分享闺蜜照 疑似默认被李泽楷抛弃

  如今在港媒看来,郭嘉文与小超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已经不复存在了。

  准确一点来讲,如今的郭嘉文已经在小超人的面前成为了过去式,而“泽星人”林宣妤已经开始成了李泽楷娱乐公司旗下的接班人。

  难道郭嘉文与小超人长达5年的感情真的就彻底的没有了未来?难道郭嘉文就真的难以嫁入豪门,真的没有梁洛施这样子的富贵命?

  5月3日郭嘉文分享出自己和闺蜜的最新照片,疑似默认了港媒所形容的她已经被小超人抛弃了,如今的郭嘉文生活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子多金多银,生活不再奢华高调。

  5月3日郭嘉文分享自己和闺蜜一起旅游的照片,照片之中的她仅仅只是分享自己和闺蜜在一起的照片,然后两个女孩子一起头靠着头,微笑着在镜头面前合影。

  没有小超人的身影,更没有所谓的奢华甜点和美食。这一点与以往不一样,如果照以前郭嘉文的性格,肯定是要晒顶级料理美食的,但这一次没有。

郭嘉文分享闺蜜照 疑似默认被李泽楷抛弃

  另外郭嘉文空间分享出来的照片是一种友谊的主题,形容“生命诚可贵,友情价更高”。

  也就是说郭嘉文不再提爱情了,也不像以前发心形图案了,更不像以前暗地里发情诗了。现在的她空间里面,只有关于友谊的存在。

  和闺蜜一起晒照片,在这一个特殊的节日里,郭嘉文不晒奢华礼物也不晒以前的甜点美食,视角之中全是闺蜜的身影。其实这也证实的港媒的那一句话,已经29岁的她终究还是成为了小超人的过去式,她最终还是落得独自一人。

郭嘉文分享闺蜜照 疑似默认被李泽楷抛弃

  上一次港媒就说小超人的经纪公司开始扶持新人,而郭嘉文其实早就与男友之间的关系变得可有可无,只是郭嘉文不方便对外公布而已。

郭嘉文分享闺蜜照 疑似默认被李泽楷抛弃

  另外郭嘉文个人的空间文风早就变了,不再是奢华高调,开始慢慢地在近一年里接受平民化,她也变得越来越普通了。以前的她牵着宠物狗到处旅游,住的也是顶级五星级酒店,但现在没有了。

  她最终还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但在外人看来,她用长达5年的时间换来了属于自己一辈子的财富自由,这也算是一件没有亏损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郭嘉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5 郎平回国!到王楠家做客 佩戴名贵首饰超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4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6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9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10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