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www.bcbay.com | 2021-05-04 19:56:11  文娱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朱之文儿子和儿媳一起乘坐游艇的视频,身边并未见朱之文夫妇及其他家人,引发热议。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当天,陈亚男穿着一件白色的风衣背靠栏杆而坐,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扎成低马尾,发量非常浓密,令人羡慕不已。而小伟则穿着一件棕色外套,里面是黑色T恤打底,打扮休闲且低调。

  从画面来看游艇空间并不大,小伟本来坐在陈亚男对面,有一个身穿橘色外套的大妈过,他马上站起来为其让座,十分有礼貌。小伟落座后和媳妇相对而坐,但看他的表情有些紧张,似乎和陈亚男有些生疏。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视频曝光后,有网友感慨小伟两口子现在的生活真享受,但这一切都是大衣哥奋斗来的,不知道他们啃老能啃多久。也有人感慨,老爸是挺努力,不过儿子和儿媳整天无所事事,找个工作不好吗?还有人注意到了陈亚男的身材,感慨“没见肚子有变化”。

  去年国庆期间小伟和陈亚男结婚,自那以后她就成了网络上的红人,陈亚男在短视频平台开设了账号,吸粉数百万之后就开始直播带货,但因经验不足导致风评变差。与此同时,她还经常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不过后来证明都是谣传。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前不久,有网友爆料称陈亚男开了一家影视公司,并晒出了她在办公室和员工开会的画面,只见陈亚男坐在总裁椅上,身穿一件黑色西装外套,一头黑发披肩,妆容精致皮肤白皙,气质斐然,颜值不输女明星。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而小伟和其他员工则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或是聊天或是低头玩手机,一点没有开会的气氛,不过办公室的装修倒是很不错。不少网友调侃,从他们开会的样子就能看出来公司的不专业,谁会找她去合作呢?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但不管怎么说,陈亚男夫妇的生活确实十分滋润,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她婚前在县城的一家医院做护士,不过早就辞掉了,短时期内似乎没打算找工作。婚后女方也确实一直在家,前期直播带货,现在是创立公司自己当老板。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此外,在儿子结婚当天,大衣哥给的彩礼也非常丰厚,网友晒出来的不仅有红钞票,还有豪车钥匙以及房产证,出手相当大方。而在婚后,大衣哥还曾逛某4S店,疑似为儿子儿媳选购新车。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衣哥夫妻,他们两个的生活仍旧低调朴素,时不时就会下地干农活。稍早,有网友晒出了朱之文在田间干活的视频,只见他穿着一件格子衬衫,颈间搭着一条毛巾,弯腰在绿油油的麦地里锄地,姿势十分娴熟。

大衣哥儿子带媳妇坐游艇 公公在家下地干农活

  但与此同时,网上还曝光了现场拍摄的图片,大衣哥在地头干活,旁边是专业的摄影机和导演,还有收音话筒,像是在根据脚本拍摄,被网友嘲讽故意摆拍。

  其实大衣哥的走红一直伴随着争议,有人觉得他是被别人架到了网红的位置,毕竟拍摄和直播无处不在,也有人觉得是他假借别人之手故意炒作。但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们一家人越来越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6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7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