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与三任老公的合照 一眼就看出王菲最爱谁
www.bcbay.com | 2021-01-12 20:30:15  鑫心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里面鱼龙混杂,恋人之间分分合合都是常见的事情了。提起王菲大家非常的熟悉,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是非常高的,都称她为天后。可是大家除了关心他的歌之外,最关心的就是他的感情生活了。他的感情经历也是被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王菲的感情经历。

王菲与三任老公的合照 一眼就看出王菲最爱谁

  王菲最开始遇见的是窦唯,当初因为非常赏识都为的音乐才华,所以2人走到了一起。当时都为为了王菲还放弃了自己的女友,选择和王菲结婚,1996年7月和窦唯奉子成婚,婚后生下了女儿窦靖童。但是好景不长,在1999年8月的时候他们2人选择了离婚。现在的窦唯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一个普通人,坐地铁吃路边摊,已经和王菲不像是同龄的人了。

  后来在2000年的时候,王菲传出来和谢霆锋的恋情,他们这个期间先后经历了分手更复合再分手的感情经历,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的。在2004年的时候在李亚鹏的猛烈追求之下,嫁给了李亚鹏,婚后生了一个女儿叫做李嫣。因为女儿生下来就是兔唇,所以他们因此还成立了嫣然基金会,专门帮助那些兔唇的孩子。

  不过从一些行为和采访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王菲对于李亚鹏是没有那么爱的,有时候甚至是都在回避李亚鹏的亲密行为。最终他们还是没有逃过离婚的命运。

王菲与三任老公的合照 一眼就看出王菲最爱谁

  离婚之后的故事大家应该是比较清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有了两个儿子,但是最终他们也离婚了,王菲和谢霆锋都恢复了,单身之后又走到了一起,虽然谢霆锋比王菲小了整整11岁,但是,他们分分合合10多年,最终还是选择了对方,把孩子都交给了上一任过去了两人世界。

王菲与三任老公的合照 一眼就看出王菲最爱谁

  最重要的是她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毫不避讳的秀恩爱,始终都是手牵着手,成双成对的。现在大家知道王菲是最爱谁了吧,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
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
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王菲穿透视裙身材凹凸有致:难怪谢霆锋痴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6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7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