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黄晓明陈年猛料被扒 曾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
www.bcbay.com | 2021-01-07 19:59:57  早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晓明陈年猛料被扒 曾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

  2009年,新民网爆料:“黄晓明被孙悦包养并非空穴来风”

  黄晓明自曝,刚毕业的时候,他只能与别人合租房子,房间只够摆沙发床,收入微薄常只能吃泡面过日子。

  但这样的他有女朋友。

  但“有一天我被大卡车撞,又被对面的军用卡车弹回来,缝了6针。不敢跟父母说,他们到现在还以为是刮胡子受伤的疤。”

  他用“特别惨”来形容那段长达一年多的日子:“受伤期间,我一个人待在,身边很多不重要的人离开了,没有人照顾我。”

  他口中的“不重要的人”,也包括他当时的女朋友。

  他说:“我还以为她会照顾我,没想到却离开我,所以当时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受伤。”

  重点来了,他说:“但也要谢谢她,因为经过这件事,我整个人变了,变得放得开了。”

黄晓明陈年猛料被扒 曾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

  从那之后,黄晓明的感情世界多姿多彩。

  2007年,一位名叫“数叨”的网友在天涯发帖称:“在2002年时刘懿曾经告诉我她怀孕了,并让我陪她去堕胎。”

  “当时他们(黄晓明与刘懿)的关系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只是刘懿也不太提起,我并不知道孩子是谁的,我也不好问。刘懿是个很低调的人也比较神秘,所以作为朋友我们都不清楚她的感情世界究竟如何。”

黄晓明陈年猛料被扒 曾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

  “她只是说这个孩子会影响到她的事业,但是后来我知道他们曾经谈过(恋爱),并且时间上也吻合,就问刘懿孩子的事情,她没有回答我但是眼神却暴露一切。”

  “数叨”说刘懿为了和黄晓明的爱情牺牲了自己的事业。感叹道:“娱乐圈的爱情真是不堪一击。”

  央视国际新闻也发出:“据称前女友曾为黄晓明堕胎 娱乐圈爱情不堪一击?”这样的新闻。

  2009年,黄晓明又传出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的新闻。

  新闻中写道:一次,孙悦从飞抵广州演出,下飞机取行李时不小心把一个小包砸在一个同机旅客身上,孙悦赶忙道歉。

  而那个男人幽默地说:“能被大歌星的包砸一下,我感到很荣幸!”

  孙悦一下子被他逗乐了。

  回到参加聚会活动时,孙悦居然又碰到这位英俊儒雅的“幸运先生”。

  孙悦忽然觉得这就是书上说的“缘份”。在交谈中得知他叫明明,是一位正在演艺圈打拼的新人。

  这段感情最初记载在孙悦2002年在新浪独家刊载的《一个悦孙悦个人札记》里面。

  2004年孙悦宣传新专辑《她和她们》时,在多家电视台提及与圈内人明明的感情,孙悦深情追忆了那段感情,表示他们分手是因为“明明觉得他不愿意生活在一个名女人的光环下。”

  在她坐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栏目时,再次提及此段感情时,辽宁卫视直接在屏幕右下角放上了黄晓明的头像。

  而孙悦也在某次采访中说过,她曾给“明明”通过个人关系找到某导演使其出演了《大汉天子》。

  巧的是,2001年黄晓明出演了《大汉天子》并因此走红。

  但孙悦说两人最后因为“明明”过强的自尊心而分手了。

  但分手时“明明”曾说过:等他真的功成名就,只要孙悦没有嫁人,他一定再追她一遍。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黄晓明又和不少美女有了深度交流,然后被年轻貌美的Angelababy一举拿下。

  看了黄晓明的情史(节选),我们再来看baby的情史。

  她只有两段情:一是和陈伟霆,二就是和黄晓明。

  这样对比来看,baby真的是比较“单纯”了。

  今天,黄晓明和baby各自发声明。

  黄晓明强调baby不是第三者,而baby则说自己不想再帮别人扛锅了。

  整整隔了十年,黄晓明才发声明替baby说话,真的是所谓的“护妻狂魔”吗?

  我不认为。

黄晓明陈年猛料被扒 曾被内地天后孙悦包养

  反观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她反而更像是“护baby狂魔”。

  李菲儿屡次否认baby是小三的传言,她还大赞baby很完美,很漂亮。

  记者问:“对劈腿如此愤慨,是不是有相关经历?”

  李菲儿:“真的没有被劈腿过。”

  记者继续追问:“最近有传香港嫩模Angelababy整容,你认为呢?”

  李菲儿:“她真的好美。我认为说她整容这件事,炒作的性质很高。”

  不仅如此,李菲儿还不止一次祝福黄晓明和baby,还曾放话:“婚礼有邀请,我就会到场!”

  你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10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2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3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4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7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8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9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10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