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www.bcbay.com | 2021-01-07 18:22:37  文娱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最近《流金岁月》的大火,让演员倪妮和刘诗诗也频繁被大家关注,虽然这部戏是双女主的戏,但是剧情播出到现在,似乎倪妮在戏中更容易被大家关注,加上她出色的演技,让倪妮可以说彻底把"朱锁锁"演活了。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而最近的剧情,随着倪妮的感情线加入,让整部戏算是进入到了一个小高潮中,和饰演富二代的董子健组cp十分的养眼,和陈道明的这对cp更是让大家感到意外。

  不管是在剧中的角色安排还是在现实中,65岁的陈道明和33岁的倪妮在年龄上都是相差很多,差不多父女的年龄差本来以为会看上去跟尴尬,但是陈道明内在的儒雅和地产大亨自带的霸气,反而让他看上去和倪妮站在一起更加的般配了。

  在剧中,陈道明还特意做了美黑,让自己的肤色可是黑成了煤炭,但是这样的陈道明,顶着一头白发反而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有魅力了,虽然已经65岁,但是一身身儒雅绅士的装扮,加上眼上戴着的眼镜,很好的让整个人在镜头前变得顺眼很多,和倪妮站在一起进行各种小暧昧的互动,也十分的顺眼。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这对cp现在也被大家十分的关注,同时更受到不少人的喜欢,而倪妮和陈道明,似乎比起倪妮和董子健还要让人看着顺眼,在陈道明身边,倪妮也很好的把小女生的天真感和各种可爱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除了这两对cp是很大的看点之外,还有就是倪妮在剧中的各种精彩穿搭了,倪妮本身就是十足的衣架子,在公开场合的她穿着各种礼服款式,都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高级感,而私下里的她,简单的一身休闲装,就让倪妮堪比大片的拍摄现场。

  在这部剧中,倪妮更是把每一套衣服穿出了最美的样子,一身香芋紫的套装,增加了整个人的职场利落感,同时紫色搭配内搭的白色上衣,不仅让整身装扮多了层次感,也让一身的紫色看上去更加的高级,偏小香风的套装搭配,更让倪妮多了不少的优雅感。

65岁陈道明和33岁倪妮在一起 太顺眼

  倪妮在进入职场后的每一套装扮,都有些霸气的感觉在,而这样的感觉,主要还是因为配饰的出色,像是这身黑色的上衣搭配红色的半身裙,颜色的高级感加上款式的利落干练,让整身帅气的同时还多了不少的女人味,而双耳佩戴的金色耳环,大三角的形状更让整身装扮霸气十足,简直不要太有气场了。

  倪妮因为肤色白皙,所以基本上适合所有的颜色,但是要说最惊艳的颜色,还是红色,红色穿在倪妮身上,简直就是火辣热情的代表,不管是鲜艳的大红色,还是低调的酒红色,或者是百搭的橘红色,都可以被倪妮演绎出不同的风采,搭配连衣裙可以是性感热情的,搭配针织衫可以是利落性感,多变的倪妮,也让角色更加的饱满,现在倪妮在剧中的感情线已经全部出来,这也让之后的剧情更加的好看了。

   0


相关新闻
出卖色相、陪睡上位 陈道明自降片酬也要捧68岁陈道明骑自行车被偶遇 满头白发精神好
还得是老戏骨! 陈道明在华表奖后台举动被赞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皱纹如树皮
68岁陈道明被质疑整容 脸肿胀不自然 下巴又陈道明:我的运气不错,到现在也什么都不是
男演员包养小三 女方从配角熬成主角 陈道明陈道明一家三口过年团聚 69岁老婆杜宪是酱
庆余年2新消息:陈道明不再出演 4位主配换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5 快讯:汽车巨头宣布退出中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3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8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9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3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10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