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www.bcbay.com | 2020-10-28 20:24:14  八姐论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近日,有一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内容是女演员王心然曝猛料表示马苏私生活混乱,还劈腿男友。但其实这个消息是很久前发生的事了,今天再拿出翻新是啥意思呢?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其实大家也都发现了马苏没有什么新的作品,而一般的明星若上时间没作品就会搞点炒作出来,以此防止不淡出大众的视线,被人遗忘,那马苏是否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再火一把吗?

  马苏如今已是一个中年女演员了,作为东北的丫头,她身上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受大家的欢迎,但与此同时,情商自然也比较低,容易得罪人。马苏步入影视圈,最初是出演了《大唐歌飞》的角色。毕业后更是参加了很多的影视作品,每一部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由于每部作品的好评,马苏被誉为当时的热播剧女王,获得了不少的奖,后来马苏与同乡乒乓球球世界冠军孔令辉恋爱,2013年又在某个电视发布会上表示与对方分手。

  可是黄奕的前夫黄毅清的关系却很紧张,并且多次爆料,说马苏在与前男友孔令辉恋爱的期间,给孔令辉戴绿帽子,黄毅清还表示,马苏还劈腿了不少的男演员,其中包括吴京,陈伟霆,魏大勋,等。对于这样的爆料,再次打破了不少网友对马苏的新认知。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马苏因为这件事被不少网友封杀,接着又是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这件事当时也算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而马苏作为李小璐的小姐妹也参与其中,最初是极力为李小璐辩护,接着李小璐出轨的事件被证实,马苏又表示自己被打脸。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本以为自己可以脱得干净,却不想被网友爆料李小璐和PGone间的“红绳”是马苏拉的。还有传闻表示一开始是马苏与PGone暧昧不清。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而当黄毅清爆料时,还有位十八线以外的女艺人王心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当时她站出来揭发马苏,表示说马苏劈腿自己的男友,让她的男友不顾多年感情与马苏走到一起,而这位十八线开外的女艺人也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和马苏是同乡。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就算是诸多巧合,但无风不起浪不是吗?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女艺人韩一菲炮轰马苏表示,她之所以在影视圈内红火,是因为"豁的出去"。那么马苏的私生活真的如此放荡不羁吗

  女演员王心然曝猛料:马苏私生活混乱,曾劈腿她男朋友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就在李小璐和PGone的事件结束后,马苏又上场了,黄毅清连续爆料马苏,要求马苏删掉当时的微博,但是马苏依然坚挺,一直没有删除,所以黄毅清就开始一点一点的爆料马苏的老底了。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而就在黄毅清爆料马苏的时候,一位不知名的女演员也出来爆料马苏,这个女演员叫做王心然,是模特出身的,小编专门去百度了一下,这位女演员只出演过电影《倮·恋》,还有电视剧《春暖花开》,其他的就没有了,也是黑龙江哈尔滨的,跟马苏一个地方的。王心然爆料马苏曾经劈腿她当时的男朋友,导致她跟男朋友多年的感情的破灭。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她还说现在也在找10年之前的证据,之前的博客也有些记录,看来她也准备开始爆料马苏了。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还有一位叫韩一菲的女演员也炮轰马苏因为"豁的出去"才莫名其妙的红了,韩一菲是也一名演员,被称为"中国第一篮球宝贝",想知道的可以上网查查。

  马苏自曝快失业:从一年5、6部戏,到无人问津,无戏可拍

  要说最近最火的综艺,我想那就应该属于《演员请就位2》了吧,好比一出宫斗大戏,不管是评委之间还是各个演员之间,都出现了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其实参加这样的节目,无疑就是一种考验,即使你本身已经一夜爆红,但是仍然要接受大家的指导和评价,当然也给了一些郁郁不得志的演员一次机会。

多人指证马苏私生活混乱 圈内红火因豁的出去

  在先导片中,我们就看到了好几位熟悉的演员,比如马苏就是其中一位,那说到她我想大家应该还是很熟悉的吧,曾经的她也算是比较有人气的,凭借着《夏日里的春天》《北京青年》等热播剧成功走红,和孔令辉的恋情也让她获得了不少的知名度,但是前几年却因为李小璐的事件把自己也推到了舆论得风口浪尖,一下子人气、名声都落到了谷底。

  她在先到片中自爆:原来一年有5、6部戏拍摄,但是现在却无戏可拍,来参加这次节目也是想让所有人看到不一样的马苏,同时希望一切重新开始。其实了解马苏的朋友也都可以发现,曾经她还是很高产的,而且不管是电视还是电影或者综艺,她都游刃有余,全面发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大使馆再度紧急提醒 在加华人千万别做这事
3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4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5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大使馆再度紧急提醒 在加华人千万别做这事
6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7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10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