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www.bcbay.com | 2020-10-28 19:24:50  卡通少年侃动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女星争艳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很常见的一件事,这不在女星的COS事件中又迎来了一件争宠之事,那就是关晓彤跟鞠婧祎一同COS了经典角色月野兔,然而两个人的都是有很多粉丝的女星,那么这一方PK,究竟谁获胜了呢?咱们这就去看看。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首先在身材方面来看,不用想都知道是关晓彤赢了,一直以来关晓彤都是一个高挑女生,175cm的身高,加上傲人的腿身比,不少男明星站在她旁边都会逊色不少,倘若遮住脑袋的话,说这是月野兔本人想必大家都是会信的,毕竟身高摆在这,你美你说了算。

  但鞠婧祎在身材这一块,鞠婧祎可以说是完败,因为鞠婧祎不到160cm的身高,在身材这一块可以说是吃了大亏,要不是因为鞠婧祎身材还算比较匀称也比较瘦,那恐怕是"画面太美不敢看。"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再来就是脸了,都说cosplay脸是最为灵魂的一块区域,那么决定胜负的肯定也就是关晓彤和鞠婧祎的脸了,首先在颜值上,两位女生都是绝对算得上是美女,关晓彤从小生活在富裕家庭,脸上自然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贵气,但鞠婧祎就不一样了,女团出身的她比起关晓彤来始终少了一些气场,对于月野兔这种比较飒的角色,鞠婧祎的气场还着实有点撑不起来,倒也不是说鞠婧祎不漂亮,只是说她更适合那种小家碧玉的角色。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不过说来,关晓彤跟鞠婧祎两位都是非常有潜力的演员,因为造型上的优越,他们俩对于古装跟都市都是特别适合的,尤其是鞠婧祎,古装的话她可以演《白蛇传》,现代都市剧她也可以演那种甜甜的恋爱剧,至于关晓彤就更无需多言了,多次出演电影就是对她最好的肯定。

同样是COS美少女战士 当关晓彤遇上鞠婧祎

  回到正题,这一次月野兔的COS比拼,还是关晓彤还更胜一筹,因为长相上关晓彤还是不输鞠婧祎的,但胜在了身材条件,毕竟关晓彤的身材着实太适合穿搭了,所以才看起来更加妥帖,但也不是说鞠婧祎就不好,只是她更像是一个迷你版的月野兔,光看着还是赏心悦目的,但如果要切合原著的话,那那还是不太符合的。

  说到最后,关晓彤鞠婧祎都是非常优秀的当红小花,如果能够努力在演艺圈输出,相信两位都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6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10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