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www.bcbay.com | 2020-07-30 19:55:29  影视青霉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序言:近日,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但是2020年7月25日,事情有了反转。原来,何猷启和妻子齐娇数月前已办好离婚手续,他只不过是有了新欢而已,不是出轨。何猷启和齐娇双双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官宣离婚。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两个人的声明发出后,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何猷启变心了,怒斥何猷启。而齐娇在留言区力证何猷启的人品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孩子对我来说是最最重要的,Orlando(何猷启)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攻击任何一方,世界很美好,时光很短暂。我们要珍惜当下每一刻的瞬间,不要去迁就委屈自己,过好每一天,充满正能量。”

  这就说明:齐娇和何猷启是和平离婚,谁都没有出轨!但是齐娇提了一句“不要去迁就委屈自己”,说明她嫁入豪门以后,过得并不如意,或许和何猷启的妈妈陈婉珍“婆媳不和”。离婚后,齐娇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娘家——上海,何猷启还特意去机场送了她们母女三人。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抵达上海后,齐娇发朋友圈:“我真的是太难太累了,我肿胀的眼睛。”照片中,齐娇一个人抱着两个女儿,看着相当辛苦。除了长时间的航程,齐娇母女抵达之后,还被安排去到隔离酒店,进行核酸检测,并等待检测报告。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从香港来内地,确实需要隔离14天的,所以,何猷启要再想看到两个女儿,估计很难了。齐娇不会再回香港了,何猷启也不会频繁来内地。虽然齐娇生了两个女儿,但也是何家的骨肉,难道陈婉珍不想念两个孙女吗?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齐娇在香港做惯了豪门儿媳,家里佣人无数;来到上海的齐娇,住在隔离酒店,一人需要带两个孩子,肯定会特别累。齐娇和何猷启离婚后,何猷启很快就找到了新欢alice(原名钟思佳),只有20岁,还在上大学。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Alice觉得钟思佳不好听,让父母改名叫钟雅婷,Alice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家庭条件很一般。Alice在学校读书成绩很一般,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不去上学,而学校老师打电话通知家长,父母都拿她没有办法。

何猷启前妻回到上海 发文诉苦“太累了”

  不过Alice上学期间,却找到了赚外快的办法——当女模特接私拍,因为她长得不错,而且擅长摆pose,所以大受欢迎,赚了不少钱买名牌包包奢侈品,很虚荣。没想到Alice居然搭上了何猷启,从此享尽荣华富贵!

  据悉,Alice读书的时候,换男朋友速度很快,经常去泡酒吧,认识有钱的公子哥。父母斥责教育Alice,她还离家出走,性格非常叛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也不知道何猷启是真的喜欢她,还是逢场作戏。

  讨论:你觉得何猷启会娶Alice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3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4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5 一位海归的自述:回国多年依然不能适应中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吃惊:国内人原来是这么看移民海外的…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4 赖着不走,加拿大多出百万人 等房价跌的华人
5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10 又多六种最常见病不用找医生,直接去药房拿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2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3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4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5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6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7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10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