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这些女星因整形失败脸崩成大妈 面部僵硬太可怕
www.bcbay.com | 2020-01-13 19:05:06  休闲娱乐八卦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些女星因整形失败脸崩成大妈 面部僵硬太可怕

  萧蔷曾在1990年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她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小李飞刀》、《一帘幽梦》等都有她的参演,萧蔷的长相在那个没有整形美颜的年代算是顶尖美人了。

  萧蔷年轻时的相貌姣好,气质也很温婉,有一种婉约美,很有女人味,但是随着她后来想不开整容,她的面容就越来越崩,在娱乐圈也渐渐成了不知名明星,众所周知脸部填充过的脸都很僵硬,过度填充还会导致脸部凹凸不平,萧蔷就是如此,虽然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也挺好看,但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婉约美了。

这些女星因整形失败脸崩成大妈 面部僵硬太可怕

  王心凌自从主演过《天国的嫁衣》和《微笑pasta》之后名气就一路上涨,这两部电视剧也都是当年的年度收视冠军,王心凌在一种台湾偶像剧女主中她的长相算是丑的,和她同期出名的陈乔恩、张韶涵等人都比她好看。

  可能也正是因为颜值不够好,王心凌后来选择了整形,其实她的长相也并没有那么丑,不过放在娱乐圈是不起眼的,她主演的《爱上查美乐》中造型就很适合她,也很好看。

  谁知道整形过后的王心凌脸彻底崩了,脸部僵硬凹凸不平,嘴唇也丰过,唇珠特别明显,老了不止10岁,可以说彻底整坏了,所以整形需谨慎啊!

这些女星因整形失败脸崩成大妈 面部僵硬太可怕

  朴诗妍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是说起《宝莲灯》里的“三圣母”大家可能都有印象,当年惊艳众人的“三圣母”就是由韩国女明星朴诗妍饰演的,她还出演过大火韩剧《我的女孩》中的女二。

  朴诗妍是本身长相就很漂亮,结果颜值一直在走下坡路,《宝莲灯》里的朴诗妍让人惊艳,《我的女孩》中的她就沦为一个漂亮的路人了,直到如今也没有多少观众对她留下深刻印象。

  朴诗妍近几年更是开始微调,小巧精致的鼻子变得又高又宽,眼睛也从秀气的内双变成欧式大双,完全没有了让人惊艳的样子。

这些女星因整形失败脸崩成大妈 面部僵硬太可怕

  说起张檬大家肯定都认识,当年女性最爱看的都市剧《夏家三千金》就由她主演,剧中的她甜美可爱、内心善良,知名女演员戚薇、唐嫣给她做配角,这部剧播出后十分火热,张檬也因此而被观众记住。

  随后几年张檬戏约不断,主演的作品《天涯明月刀》、《胜女的代价》等都有小部分关注。不过近几年张檬虽然还在继续演戏,但是她的演艺之路却越来越窄了,原因就是她整容了,面部僵硬、五官不协调,整容后的她没了当初的灵动,拍的戏也没有太多火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