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司机买汉堡停车被罚450元,警说最高可罚$5000
www.bcbay.com | 2023-06-02 08:32: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残疾停车位来说确实为那些身体不便的人提供了很多便利之处,但是这种便利被一些人钻空子,有人使用过期、借用甚至是伪造的停车证,多伦多警方对此严打狠罚,最高可罚$5000。提醒网友千万别抱侥幸心理,否则进去买个汉堡的功夫450元可能就不见了。

在士嘉堡一个炎热的停车场里,停车执法人员Mike Murphy在距离购物中心入口最近的一排车辆之间穿梭,确保残疾人停车位被最需要的人占用。

他指着一辆别克车仪表盘上的许可证说:这个已经过期了,到2022年9月份。

另一辆车上根本没有许可证。

明亮的蓝色轮椅标志绘在人行道上,而“仅限持许可证者”的标志也非常清晰。Mike Murphy拿出他的罚单打印机,记录下车牌号码,并将一张450元的罚单夹在雨刮器下。

这是他追踪那些试图欺骗系统的驾驶员的一部分,其中一些人滥用了朋友或家人的残疾人许可证,另一些人则使用非法复印件甚至伪造品。

Murphy说:有人会制作欺诈性的复印件,每张售价300-500元。因为对于在城市停车的人来说,似乎这是划算的。

在多伦多,对于那些在医学上需要这些许可证的人来说,它们价值连城。有效的许可证可以使持有人或驾驶员免于停车限制区域,街边许可停车区域以及有标志和无标志的停车限制。

Murphy说:很多人认为,我可以复印它,放在仪表盘上,这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被抓到,罚款可能高达5000元。

去年,多伦多警察为调查滥用问题没收了509个残疾人停车许可证,发出了59份警告并提起了438项指控。

Murphy说,最近他注意到建筑工人在市中心使用借来的许可证非法停车的情况有所增加。还有就是送餐司机经常被抓到在购物中心或餐厅里跑进去取货时停在残疾人停车位上,以为他们会很快进出。

当Murphy在Agincourt购物中心检查停放车辆上的许可证有效性时,一个年轻女子开着一辆福特Fusion停在距离汉堡王最近的残疾人停车位上,然后走进去。

由于仪表盘上没有许可证,Murphy开始记录罚单;女司机回到车里打算离开,这证实她没有许可证。Murphy透过开着的车窗对她说,好的,罚单将会邮寄给你,而且会更加昂贵。女司机这才停下来接受了罚款。

Murphy说,为了一个汉堡被罚450元,这值得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