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心暑假旅行泡汤 加拿大航空恐将有大罢工风险
www.bcbay.com | 2023-06-01 00:52: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心暑假旅行泡汤 加拿大航空恐将有大罢工风险

  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工会已经提前打开了谈判的大门,最早在下个月,当旅行旺季开始的时候。

  加航飞行员组织周二表示,他们已援引一项条款,提前一年结束其为期10年的集体协议,并启动新协议的谈判。

  此举是在西捷航空和子公司Swoop的约1800名飞行员本月达成临时协议后进行的,该协议确保他们四年内工资增长24%,以及更灵活的时间安排和每日津贴的大幅提升。

  自从2014年达成协议以来,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每年都会有2%的加薪。

  双方表示,9月29日之前目前的协议都继续有效,但其条款在该日期之后仍将适用。

  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发言人Camilla Castr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加航飞行员期待着与公司合作,达成一份合同,解决飞行员的职业发展和工作保障问题,并缩小美国和加拿大之间日益扩大的工资差距。"

  加拿大航空公司发言人Peter Fitzpatrick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目前的协议已经实施了近十年,证明了我们与飞行员之间富有成效的关系。我们希望即将进行的谈判也能以这种方式进行。"

  加航飞行员团体,其4500多名成员两周前加入了航空飞行员协会(Air Line Pilots Association),最早可在6月1日以谈判通知书启动谈判。Castro说,工会预计将在下月初向管理层送达该通知。

  加拿大航空公司工会理事会主席Charlene Hudy表示,与加拿大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西捷航空机组人员也属于该协会)的合并意味着95%的加拿大专业飞行员由一个工会代表。

  航空顾问Rick Erickson说,西捷航空与其飞行员之间的协议,可能会在6月初进行批准投票。这将成为其他航空团体的谈判基准,包括从机组人员到空姐。

  他在周五的采访中说:"我怀疑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工会可能也有同样的文件摆在他们面前。“

  谈判悬而未决,因为航空公司面临着来自Flair航空公司和Lynx航空公司等超低价航空公司,再国内和国际航线上的激烈竞争。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在大流行病期间损失了数亿元,他们希望能尽快恢复盈利。

  随着航空业从COVDI-19和过去一年的旅游动荡中走出来,劳动力短缺问题继续困扰着航空业,从空中交通控制到地面处理等领域都缺乏工人。

  3月,达美航空飞行员达成了一项协议,包括在四年内加薪34%。

  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合同谈判中授权进行罢工。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也在进行谈判,要求获得比达美航空同行更高的薪酬,以及相当的生活质量条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