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世界第一,碾压美国!加拿大人又要傲娇了
www.bcbay.com | 2023-05-24 17:21: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加拿大人又要傲娇了!

这一次,是被评为全世界人最想移民的地方!

随着大批移民不断涌入,未来几周内,加拿大人口即将突破4000万!

图片

图片

澳大利亚调查网站Compare the Market的最新报告指出,地球人最想移居的国家是加拿大!

包括印度、西班牙、以色列、摩洛哥、南非、中国等全球50个国家的很多居民,都将加拿大视为“梦想家园”。

此外,中国在这个榜单上也高居全球第四,成为很多人梦想移民的国家!

调查显示,加拿大之所以如此受到青睐,主要缘于它对外籍人士的包容度很高,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非常多元化,以及拥有多元文化的国家。

其次,在政府的透明度、公民自由、生活质量、经济自由以及教育制度等方面,加拿大也都是世界各国中的佼佼者。

在这些喜欢加拿大的人当中,他们最想居住的城市分别是卡尔加里、温哥华和多伦多。

说起来这几个城市常常能跻身“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榜单,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是在意料之中。

据加拿大媒体Narcity报道,这份报告是通过不同国家的人使用英语在google上搜索得出的结论。

比如,通过搜索“在哪个国家的住房”、“搬迁到哪个国家”以及“移居到哪个国家”等类似关键词的搜索量等指标进行分析,以此得出上述结论。

报告强调,研究中并没有计算使用其他语言进行搜索的数据,如果统计口径不同的话,报告的结果可能也会有所不同。

这份排名所揭示出的全球最理想移民国家中,加拿大高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日本和西班牙。

图片

包括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的国民选择日本作为下一个想要搬迁的居住地。

值得一提的是,居住在很多人心目中“理想国度”的加拿大人,也有兴趣搬到日本生活。

日本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国家之一,生活方式健康,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真的是个退休生活的好地方。

另外,日本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和电子行业,就业选择很多,也成为人们考量迁居的重要原因之一。

图片

西班牙位于“全球最理想移民国家”的第三位,受到了包括英国、冰岛、爱尔兰等在内的19个国家或地区居民的欢迎和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四,成为19个国家国民心目中的理想迁居地,这其中还包括美国!

报告显示,想要移民中国的人中有很多来自发达国家,比如:丹麦,挪威,瑞士和美国等,此外也有柬埔寨、克罗地亚埃及、墨西哥等国家。

有网友评论称,按照这个榜单:中国人最想移居的国家是加拿大,而美国人最想移居的国家是中国。

让人感到有点意外的是,加拿大的邻居美国,这次竟然连这份榜单的前20名都没有挤进去,彻底被加拿大和中国给碾压了…

突发:世界第一,碾压美国!加拿大人又要傲娇了

以下为“全球最理想移民国家”前10名:

第一名:加拿大

第二名:日本

第三名:西班牙

第四名:中国

第五名:法国

并列第六名:土耳其,南非

第八名:印度

第九名:澳大利亚

并列第十名:希腊,斐济

图片

事实上,加拿大在类似”最想移民国家“榜单上名列前茅,已经很多次了。

统计显示,全球近200个国家中,国际移民数量接近2.72亿,全球移民数量占世界人口的3.5%,数量可谓十分庞大。

今年1月,权威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过去5年中,加拿大已成为最受移民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其中2021年有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移民加拿大而不是美国。

加拿大也被视为一个欢迎外籍人士的国家,在生活质量、医疗福利、经济自由和子女教育方面的排名中,也都名列前茅。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最安全国家榜单上,加拿大曾仅次于瑞士,高居全球第2。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球最佳国家排行榜中,加拿大也曾高居榜首。

图片

生活质量排名中,加拿大一骑绝尘,勇夺世界第一,更惊人地拿下了5连冠!

与此同时,加拿大也大开国门欢迎移民。2022年,加拿大迎来了超过43.7万名永久居民。

这一目标在2023年设定为更高的46.5万人,到2025年则将达到每年增加50万人。

最新消息: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加拿大的人口一直在稳步增长,目前距离4000万的里程碑式人口大关大概只需要几周时间!

图片

图片

dailyhive的报道称,加拿大统计局的有关人士表示,“过去几个月来,加拿大人口一直在快速增长。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加拿大人口时钟预计在2023年6月某个时候将达到4000万。”

该人士还表示,加拿大统计局计划通过各种形式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好吧,希望加拿大的人才越来越多,也希望加拿大的明天会更好!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