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药物过量情况严重 目前已有814人死亡
www.bcbay.com | 2023-05-19 17:58: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30519-1

太难了!长周末过后今年夏季汽油价会上涨,原因竟是这个

谁能想到,阿尔伯塔省的一场大火加上对经济的担忧可能会导致今年夏季汽油价上涨。专家表示,阿尔伯塔省的野火、经济放缓和潜在的供应压力等不断变化的因素都会对汽油价格产生影响,而维多利亚日长周末预示着夏季的开始。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本周末是加拿大夏季驾车季的开始。他说,随着人们进行更多的公路旅行并将他们的摩托车和跑车从休眠状态中解救出来,加拿大人对汽油的需求会增加。周末,尤其是长周末,汽油价格上下波动并不罕见。

Cieszynski表示,原油价格已经波动了一段时间,在面对较高的利率时,由于对需求的担忧,经济在艰难中前行。En-Pro International首席石油分析师Roger McKnight表示:这应该归结为供需问题。这也是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的问题,以及这对需求的威胁程度。McKnight表示,在供应方面存在一些压力,美国库存下降,尤其是取暖油、飞机燃油和柴油。

与此同时,对所有类型汽油的需求都在上升——尤其是飞机燃油,他说,这表明人们对出国旅行很感兴趣。McKnight说:我们这里的情况是供应紧张且下降,而需求却在上升。他说,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的原油价格可能会更高,可能达到80美元。

Raymond James Ltd. Velocity Investment Partners的高级财富经理Brianne Gardner表示,有趣的是,在长周末之前,加油站的汽油价格已经上涨。Gardner说,价格通常会因重大消息而上涨,例如目前阿尔伯塔省部分地区发生火灾,迫使石油和汽油公司停产。她说,2016年麦克默里堡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尽管目前每天减少的石油产量远低于那场灾难期间的水平。

Gardner表示,加拿大原油的交易价格通常低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但由于大火,这一差距达到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小水平。Gardner说,虽然当前火灾导致的价格上涨可能是短期影响,但火灾和停产持续的时间越长,价格上涨的持续时间就越长。她指出,这只是一个经常以野火为特征的季节的开始,这意味着未来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破坏。McKnight表示,最近有关美国政府计划补充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从长期来看是利好,但会在短期内降低库存并推高油价。

随着中国经济在严格的COVID-19措施后重新开放,人们对中国石油需求的预期增长做了很多讨论,但这种增长从未发生过。但专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它在未来几个月内不会发挥作用。Cieszynski表示,如果中国的需求确实反弹,那将是推高汽油价格的“头号因素”。但除此之外,他预计不会出现大的波动。他说,目前看来,除非有某种意外,或者某种外部事件,比如中国经济腾飞,否则你只是坐在这个区间内。

Gardner说,“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未来几个月的汽油价格。她说,由于供应压力,油价区间的底部——大约70美元——似乎已经确定,但该区间的上限尚未确定。Gardner说,尽管人们担心随着经济放缓可能会出现衰退,但消费者需求一直很强劲。

加拿大央行行长:短期内不会降息!房贷月供或将飙升4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Tiff Macklem)表示,他没有短期内降息的计划,即使更高的利率加剧了与家庭债务和加拿大金融体系脆弱性相关的风险。

 “没有人应该期望利率会回落到我们在过去十年左右看到的非常低的水平,”麦克勒姆5月18日在讨论加拿大央行最新金融体系审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进入一个利率高于许多人习惯的世界,而这个过渡将需要一段时间。在这个过渡期间,会产生一些风险。”在其年度金融体系回顾报告中,央行强调了对加拿大家庭在利率过渡期间管理债务能力的担忧,并表示对债务带来的风险比一年前更为担忧。

尽管与2022年2月相比,大约三分之一的抵押贷款还款金额增加了,这是在加拿大央行最近的加息行动之前,但预计到2026年,几乎所有借款人都将面临更高的还款金额。对于采用固定还款的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来说,到2026年,其贷款支付可能会增加高达40%;而采用固定利率的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其还款金额可能会比2022年水平增加20%至25%。

央行表示,许多加拿大人在通过承担具有较长摊还期的大额抵押贷款进入房地产市场,但是其财务灵活性大大降低。 “较长的摊还期减少了每月支付的规模,有助于降低偿债成本,但会增加家庭脆弱性的时间,因为资产建立得更慢,”央行表示。

报告还指出,一场导致房价进一步下跌的严重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导致更多贷款违约。由于加拿大银行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大量无保险抵押贷款,如果大规模违约事件发生,这可能导致可观的信贷损失。

加拿大央行自2022年3月的0.25%增加到今年1月的4.5%的关键利率,称对更高利率的调整也可能加剧固定收益市场中脆弱流动性等压力。本月早些时候,麦克勒姆表示,如果有迹象表明通胀可能停留在其 2% 的目标之上,央行准备进一步加息。随着通胀放缓,该银行今年早些时候暂停了激进的加息周期,以监测其此前加息对价格增长的影响。

尽管加拿大统计局本周报告称,4 月份通胀率自去年 6 月以来首次上升,但麦克勒姆表示,在6月7日的下一次货币政策决定之前,央行预计生活成本将继续总体呈下降趋势。 “我们决心让通货膨胀一路回到 2% 的目标水平。通胀正在下降,我们预计它会继续下降,”他说。 “我们将审视过去六七周内收到的所有数据,然后宣布我们的决定。”

BC省药物过量情况严重 目前已有814人死亡 

截至本月底,卑诗有毒药品供应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2016年全年的记录,当时该省首次宣布因药物过量危机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CTV报道,卑诗法医服务处(BC Coroners Service)周四公布了上个月的数字,显示有 206人死于非法药物过量,使今年的总数达到814人。去年四月是自2013年开始报告以来最致命的记录,离2021年12月报告的最高死亡人数只差21人。2016年4月,卑诗省因非法药物死亡而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有73人死亡,该年的死亡人数为995人。在此后的七年里,至少有12,046名卑诗省人死于毒品。

2023年4月是连续第31个月有超过150人死亡的记录,也是第13个月总数攀升至200人以上。如果看一下每天与毒品有关的死亡率,上个月每24小时大约有6.9名卑诗省人丧生。温哥华海岸和菲沙卫生局今年到目前为止,记录的非法毒品死亡人数最高分别为257人和221人,占该省全年死亡人数的59%。死亡率最高的是北部卫生局,那里每10万人中就有62人死亡。

根据毒理学结果,卑诗省70%的有毒药物死亡者集中在30至59岁的人群,今年77%的过量药物死亡者是男性。卑诗首席法医官拉庞特(Lisa Lapointe)说:“该省决不能忽视这场危机的起因。”拉庞特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场危机的根源是2013年非法芬太尼进入卑诗,从那时起,这种药物一直在助长这种紧急情况。”

BCCS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非法芬太尼已经在79%的非管制药物死亡中被检测出来,而去年该药物与86%的死亡事件有关。

2023年1月31日至2026年,卑诗省政府已经将拥有少量个人使用的非法药物非刑事化,拉庞特认为这是一种以健康为中心的方法,她称之为 “复杂的健康挑战”。她还支持在加拿大范围内提供更安全的供应。

顶级嘲讽!多伦多警局荣获年度“特殊奖项”:信息保密奖

最近,一份授予多伦多警察局(TPS)的新奖项可能并不是太受到警局的喜欢。多伦多警局不幸赢得了加拿大记者协会(CAJ)2022年政府杰出保密守则奖——如果您可以称之为嘉奖的话。加拿大记者协会表示,多伦多警局因其“努力阻止记者获取‘由纳税人资助的机构’的信息”而获得这项“荣誉”。

加拿大记者协会总裁Brent Jolly对多伦多警察局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多伦多警局一直在让记者奔波于很多‘猫捉老鼠’的游戏中,这不适合一个追求透明度的现代政府。”Jolly补充说:“总的来说,多伦多警局一再混淆和阻碍信息自由流动的努力是他们对公众知情权承诺的违背。”

加拿大记者协会指控多伦多警察局阻止记者的具体例子包括他们拒绝向记者提供911紧急呼叫等待时间的数据。加拿大记者协会指责多伦多警察局使用拖延策略,并花了两年时间来响应《市政信息自由和隐私保护法》提出的数据请求。当多伦多警察局最终提供数据时,它以超过1,500页的PDF格式提供,没有搜索功能。只有在向安省信息和隐私专员提出上诉后,多伦多警局才被要求遵守2022年5月的一项临时决定,才向记者提供了可搜索的数据库。

Jolly声称这对报道加拿大各个警局的记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种障碍太常见了。 “它表明这些公共机构需要加强他们的记录保存能力,而不是与记者玩游戏的能力。说到最后,他们到底有什么需要隐藏的?”

加拿大记者协会这些奖项每年颁发一次,目的是让人们关注政府或公共资助机构,加拿大记者协会指责这些机构隐瞒了公众的信息知情权。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