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疯狂!大温这名女子故意划伤400多辆车
www.bcbay.com | 2023-05-18 16:09: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30518-1

加拿大央行预警:家庭债务出现早期风险 恐影响金融系统

加拿大银行强调,加拿大家庭的经济风险压力的早期迹象,已经成为金融系统的关键风险之一。利率的空前提高增加了家庭的成本,如果经济衰退发生,这是一个潜在的风险。

加拿大央行在周四发布的《金融系统评论》中写道:"利率的升高和房价的下降,降低了许多家庭的财务灵活性。"由于偿还抵押贷款的费用增加,购房者更加依赖使用信用卡,目前欠款已经超过了大流行前的水平。

债务偿还率的中位数,即考察家庭的净收入和用于偿还抵押贷款债务的部分,在2022年已经增加到19%。接近30%的抵押贷款的家庭,要拿出其收入中位数的25%或以上,用于偿还其欠款。自去年2月以来,三分之一的抵押贷款的还款额有所增加。到2025-26年续贷时,所有抵押贷款的还款额都将增加。

在那些拥有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家庭中,费用的增加将是最高的,他们的还款将在2025年或2026年增加20%至25%。拥有固定利率的借款人将在同一年看到40%的增长。在过去的一年里,选择可变利率的贷款人的还款已经增加了50%。

央行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房价高峰期进入住房市场接盘的家庭,将面临最大的困难。为了帮助减轻月供的成本,摊销期超过25年的抵押贷款的比例从2019年的34%增加到2022年的46%。央行认为这不是永久性的,而是房主们为对抗利率上升而采取的短期措施。央行上个月表示,不排除再次提高政策利率的可能性。尽管预期通胀率将继续下降。但加拿大统计局报告称,上个月通胀率上升了4.4%,高于3月份4.3%的增幅。

金融业的其他首要风险包括美国最近的银行业压力,硅谷银行、Signature银行、瑞士信贷和最近的第一共和银行在今年春天出现违约。央行认为这些违约事件是区域银行业的持续调整。银行业流动性的收紧也仍然是一个关注点,特别是在银行融资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如果发生经济衰退,这仍然是一个关键风险。

加拿大华人投诉楼上邻居持续噪音骚扰 获赔5000元

卑诗省一幢四层楼公寓内的一位住户因为被楼下一对夫妇投诉持续数月的噪音骚扰,在小额索赔法庭上被勒令支付近5000元。

原告Patrick Edward Knowlan和Shan He说,他们在2021年11月的晚上开始听到头顶传来的噪音。他们将这种声音描述为“一系列断断续续的敲击声,听起来像玻璃或钢球或圆盘”撞击混凝土地板。他们说,到2022年1月,这种噪音变得更加频繁。3月下旬,Knowlan给楼上的邻居Alan Zenuk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确定声音的来源,并确定是来自Zenuk卧室里接触地板的硬物。

Knowlan要求Zenuk找出引起噪音的原因并停止,但Zenuk对引起噪音的原因感到“困惑”,并要求Knowlan停止指责。Knowlan和He说噪音太大了,他们无法在家里享受安静。Zenuk否认制造噪音,并反诉称这对夫妇的错误指控导致他的压力和焦虑。

Knowlan和He告提供了数十份噪音记录给公寓管理处,根据公寓章程,居民禁止制造滋扰、不合理的噪音或“不合理地干扰他人使用和享受其土地的权利”。民事仲裁庭的裁决写道 ,根据公寓管理处给Zenuk的一封信,他阻止委员会进入他的单元调查噪音投诉,称这是“不切实际和侵入性的”。Zenuk还称Knowlan欺负他,骚扰他,侵犯他的隐私。

Knowlan承认他曾经有一次因为听到天花板上的噪音而猛敲天花板。Knowlan和He说,他们记录了听到楼上“敲击”的次数,在2022年最后三个月记录了38621次,平均每天316次。

Knowlan和He还用他们的iPhone记录下噪音水平。基于110多个噪音样本,其中许多是在晚上10点到凌晨1点之间记录的,法庭作证称,“在晚上这样的音量和时间的噪音很可能打扰到普通人的睡眠。”

投诉报告说,在2022年的9个月时间,他们晚上10点的就寝时间要么被推迟,要么有63%的夜晚被吵醒。Knowlan说,即使他戴着工业耳塞,也能被吵醒。 “他们再也不能按惯例在晚上10点就寝,根本无法入睡。”Zenuk声称,噪音来自他的单元外的某个地方,并暗示噪音来自建筑机械设备。然而,公寓委员会对Zenuk的假设进行了10个晚上的测试,噪音记录显示仍在继续。

鉴于原告提供的证据和噪音记录,审裁处判给原告4500元的滋扰损害赔偿。Zenuk总共被要求支付4,778.94元,其中包括和法庭费用。

太疯狂!大温这名女子故意划伤400多辆车

大温两家车行被人故意划伤400多辆汽车,造成约50万元损失,高贵林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女嫌犯。

周三,高贵林警方发布声明,称今年已经发生了三起 "大规模汽车遭人故意划伤 "的报告。警方称高贵林港市Dominion大道上的Journey Chrysler Jeep Dodge and Ram车行和Lougheed公路上的Journey Approved车行似乎都是目标。警方也证实这两家企业的业主是同一个人。

警方公布一段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子在车行停车场内挥舞金属工具,有计划地划伤汽车。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女嫌疑人故意逐一刮擦车辆。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40至50岁的白人妇女,金色长发及 "身材厚重",作案时戴着眼镜、手套、和口罩。任何认识该女子的人请拨打604-945-1550,并注明档案编号2023-9099。

加拿大华人亲历!Wonderland过山车撞鸟,脸上手上全是血  

多伦多一位华人游客近日在加拿大奇妙乐园(Canada's Wonderland)亲历了一场过山车和一只鸟不幸相撞的事故,让当天的游历变得有些扫兴。

CTV News报道,本周二,多伦多男子Hubert Hsu在吃完午餐后登上过山车Leviathan,他坐的是第一排,这个选择对他来说有些不寻常。 “碰巧有一个空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记得我当时就想,不知道会不会喜欢前排,因为风吹得厉害。”

Hsu先生说,在过山车爬上其中一个最高点时,车子撞上了一只鸟,似乎是一只鸽子。 “我低头看到了血,就在我的手和我的脸上。我手上还有羽毛,我旁边那个女孩的衬衫上也有羽毛,”他说,“看起来过山车撞到了那只鸟,然后它在我们身上炸了。”

Wonderland方面证实了这一事件,称有客人报告说,他在Leviathan过山车上遇到了一只鸟。这只鸟的情况尚不清楚。Hsu先生说,他身后的座位上也溅到了一些血,他补充说,Wonderland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直到过山车乘客向操作员示意。

 “我要了些湿纸巾,他们给了我们那种棕色的一次性纸巾卷,”他说。“最后我只能在洗手间里尽可能地把它洗掉。” “我们本来可以把这件事闹大一些,”他接着说。“但是在那里工作的孩子似乎不知道该做什么,这可能是个问题。”

据悉,加拿大奇妙乐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向乘客提供救助,但称这名客人没有报告受伤。

网曝吴亦凡狱中:已当班长还在写歌  

一代顶流吴亦凡因数罪被判刑期 13 年一事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他也逐渐被大众遗忘,成为娱乐圈翻车的典型。

5 月 17 日,有一些网友发文爆料了吴亦凡在狱中的情况,消息一出,即刻获得了上千的转发和评论,引起了很大关注。不过消息是真是假,我们还不可知。首先,又一位网友称自己的朋友在朝阳看守所拘留,恰巧和吴亦凡在一个监室。她表示目前吴亦凡在狱中还担任了班长的职务,成为一个小管理。这位网友还表示,吴亦凡在狱中坚持音乐创作,并且给她的朋友写了一首词。

还有网友对吴亦凡的精神状态关注不已,这位网友也表示监狱里面不允许交流,自己去看望朋友时喊了吴亦凡都被管教批评了。接下来,又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因为醉酒撞人被关进了朝阳看守所,他也恰巧在里面遇见了吴亦凡。这位网友表示吴亦凡在里面过得挺好的,有两个人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他看上去脸有些浮肿,但是身子骨消瘦不少。被认出后,吴亦凡还会打招呼。

这些爆料曝光后,网友争议纷纷。有人表示吴亦凡属于外籍区域那边,在狱中的待遇不会差到哪里去。还有一些粉圈资深人士调侃道:" 在团当队长,在狱当班长。"去年底," 北京朝阳法院 " 官方发布通告,称吴亦凡因强 J、聚众淫乱被判刑期 13 年,也就是说他会坐牢到 45 岁。当时就有专业律师回应,称吴亦凡将在判决地服刑,刑满后再遣返回加拿大。此前,也曾有娱记出面爆料了吴亦凡在狱中的状态,称其状态很差,受到了不少关注。

当年,吴亦凡因为小明星都美竹的一纸爆料 " 跌出神坛 ",不仅成为大众唾弃的对象,还毁掉了自己原本光鲜亮丽的人生。现如今,都美竹过得风生水起,半只脚踏入了娱乐圈。而吴亦凡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将在不见天日的监狱里认真悔过。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