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力宏李靓蕾现身,首次出庭正面对决,竟是为这…
www.bcbay.com | 2023-05-16 00:25: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周一(5月15日),王力宏与李靓蕾在离婚风波后首次同时现身,在台湾出庭正面对决!

王力宏李靓蕾现身!首次出庭正面对决,竟是为这…

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如今却要对簿公堂,真是令人唏嘘,相关话题也迅速冲上娱乐新闻热搜。

图片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现身时戴着眼镜、身穿西装,打领带,穿皮鞋,还把头发扎成马尾,一身正式打扮显然是有备而来。

不过,王力宏面色还是显得有些憔悴,更有网友表示,经历了这场离婚风波之后,王力宏肉眼可见地苍老了许多。

图片

李靓蕾则是披着一头长发,身穿白衬衫、黑色西装裤出庭,同样是精神状态不佳,而且身形似乎有发福的迹象。

图片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从法院走出时都戴着口罩,全程既没有对话,也没有眼神交流。

王力宏曾被誉为“全民优质偶像”,但在2021年底遭前妻李靓蕾爆出私生活混乱,演艺事业遭受受创,离婚官司更是在台湾和美国同时开打。

图片

今年1月底,暂别乐坛一年的王力宏正式宣布复出,在拉斯维加斯开唱大获成功,之后更正式发新歌《想见就能相见》,吐露对孩子们满满的思念之情。

这首歌由王力宏作词、作曲,歌词写道:“孩子们,今晚爸爸说故事给你们听,跟童话故事恐怕有些不同,很久很久以前,向老天许了个愿,像奇迹般你降临了,你来到人间。”

图片

歌词还写着:“毕竟才700米的路,却像隔着一片大海,想像你的双手,握紧了温柔,总有一天,想见就能相见”。

在拉斯维加斯首次演唱这首歌时,王力宏真情流露、数次哽咽,当时现场观众不断为他鼓掌加油,气氛感人。

但李靓蕾似乎对王力宏这样的举动相当不满。她迅速发文表示: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费孩子了,摘下面具做人很难吗

孩子的话题似乎让两人一触即发。王力宏很快就通过律师回应,指法庭做了两次裁定,但李靓蕾都没有遵守,律师强调王力宏非常爱家人,期待可以正常碰面。

而李靓蕾也随即通过律师发出声明,暴击王力宏。声明直指“王力宏先生与李靓蕾小姐在美国法院的诉讼案,王力宏先生已确定败诉终结,不知为何王力宏先生还要透过律师恶意造谣”,强调绝无违反裁定。

图片

两人隔空交火之后,演艺圈王牌经纪人兼导演邱黎宽也不忍了,发文疑似回应李靓蕾:

“一直?真的?有看不等于想见就能相见,不要拿小孩当人质,因为隐藏的事没有不被显露出来的,TruthIsNotWhatYouWantItToBe(事实不是你说的算)。”

图片

邱黎宽是王力宏拉斯维加斯演唱会的负责人,能得邱黎宽的赏识和帮助,跌入谷底的王力宏也算又有了“贵人运”,她在圈内绝对是大佬级别的“神级”存在,也算是王力宏此次复出“背后的女人”了。

图片

面对前妻的不断发声,王力宏这次选择不再理会李靓蕾的小作文,直接表示不满她不遵守法院裁定,让他无法顺利见到家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本周一,台北地院传唤两人出庭说明,这也是双方首次在法庭正面交锋。

此次开庭时间大约为两个多小时后,王力宏在律师赖芳玉和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法院。

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仅点头、举手示意,说了声“谢谢”后搭车离去。

李靓蕾则低调从地检署的大门离去,面对记者的提问同样时不发一言,匆忙走上车,身旁律师还一度出手想阻挡记者拍摄。

据了解,此次台北地院安排王力宏、李靓蕾出庭,主要是因为法院之前已裁准关于家人会面的强制执行,但王力宏却迟迟无法顺利见到家人,因此执行处传唤双方来了解原因。

图片

按照程序,王力宏应该在法庭上见到了李靓蕾。不过对于两人在庭上有没有达成具体共识、两人见面时说了些什么,王力宏的律师都不愿透露,仅表示:“希望天下父母都能自在地与家人互动。”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