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跟房东杠: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上线就爆了
www.bcbay.com | 2023-04-27 12:42: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加拿大的房东房客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房东绞尽脑汁调查房客的同时,房客们也不是“吃素”的,干脆祭出“大杀器”——弄个网站出来,公开评判房东!

这可真是彻底杠上了!

跟房东杠上了!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建网站让租客评判房东!上线就爆了

跟房东杠上了!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建网站让租客评判房东!上线就爆了

挺长一段时间以来,加拿大的主要城市,对出租单位的需求正在急速上升,这也使得全国各地的房东与房客的联系,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CTV News报道,加拿大安省两名居民创建了一个网站,让租客匿名给房东打分,目的就是多方面评价和了解房东,一上线就火了,截至目前刚刚推出两周,就已经收到了1000多条评论。

网站的一位创建人表示:“作为租客,基本上要接受房东全面的背景调查,提供SIN号码,推荐信、收入证明等各种资料,但在签订租赁协议时,租客对房东了解却很少,甚至根本不知道提供租赁的房东是谁。”

出于安全角度考虑,采访没有透露这名创建人的姓名。但创建人明确表示,自己也是租客,多年的租房经历,有很多非常“残酷”的片段,这促使他要为多伦多地区的居民建立一个平台,让租客给房东打分,“你可以给你的医生或给餐馆打分,但住房和房东没有。”

他认为这是大家急需的,也是非常有必要存在的,毕竟房子是长期居住的场所,房东也和自己的生活有很多必要的交集。

跟房东杠上了!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建网站让租客评判房东!上线就爆了

有了这个想法后,他很快就决定付诸实践,但遗憾的是他并不知道如何建立一个网站,于是在Reddit上发起呼吁,想找到具备专业技术水平的合作者,一起把想法变成现实。

很快,安省另一位居民就联系到了他,他是IT专业从业者,有能力操作这件事——两人一拍即合,利用各自业余时间做了这个项目,花费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Ratethelandlord.org网站于上周上线,为租户提供机会,让大家根据健康和安全、尊重、隐私、维修和稳定性等5个类别,对房东进行公开评分,同时用户也可以留下书面评论。

跟房东杠上了!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建网站让租客评判房东!上线就爆了

在没有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网站上线的第一天竟然就收到了150条评论!

第一周内,累计收到了超过1000份评论!

他们说,意想不到的参与,几乎“搞瘫”了服务器,迫使他们不得不暂时关闭网站,又在上周四重新启动,“爆炸了,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

起初,创建人的想法只是希望服务大多地区,后来扩大到加拿大和美国的租户,但需求依旧在不停地爆炸式增长,竟然有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租户组织联系到他们,要求加入。

于是,网站一次又一次更新版本,扩大服务范围。

跟房东杠上了!加拿大房客祭出“大杀器”:建网站让租客评判房东!上线就爆了

从评价的总体来看,多为正面的,“但确实有人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公平的,或者误解了这是什么。”

两位创始人强调,他们将可识别信息限制在房东的姓名和邮政编码,他们还希望用户知道,他们鼓励提交客观真实的评论,最终为“为每个人改善系统。”

还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让任何人陷入困境,这和其他行业没有什么不同,对于我们付钱购买的任何东西,我们都可以写评论。”

   0


相关新闻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