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记得本周末调时间!美国再提永久实行夏令时
www.bcbay.com | 2023-03-10 08:30: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末又到了夏令时,加拿大人需要在明天周六晚上睡觉前将时钟调快一小时。但这是最后一次调时间的希望比以往更大了,因为一项可以让加拿大告别每年两次调时间的美国立法正在向前推进。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各省多年来一直承诺要放弃调时间,同时又称这需要与美国的各州保持一致。

现在,之前屡遭阻挠的美国一项授权改革的法案,又开始摆上了台面。

上周,美国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重新提出了《阳光保护法》(Sunshine Protection Act),该法案将允许永久实行夏令时(DST)。

卢比奥在一份声明中说,“每年改变两次时间的仪式是愚蠢的”,结束这种做法得到两党的支持。

加拿大卑诗省省长尹大卫(David Eby)周三表示,该省希望与美国西海岸各州保持“同步”的立场没有改变,但他非常期待废除调时间。

美国的这项法案于2018年首次提出,但是在国会两院多次未获通过。去年3月,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在众议院未经表决就被搁置。

如果这项联邦法案获得通过,美国各州就可以实施自己的改革,包括与加拿大各省邻近的城市。美国十几个州已经通过了相关立法,目前只等待联邦的批准。

卑诗省四年前就通过了一项立法,允许该省永久使用夏令时。

但时任省长霍根(John Horgan)表示,这一改变将取决于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是否也这样做。

在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表示,这一转变将要求纽约州也放弃调时间。

魁省省长莱戈(Francois Legault)则表示,他对永久实行夏令持开放态度。

尹大卫说,卑诗省与美国各州关系紧密,不过出现时差就让商家担忧,而保持一致的需要是尚未做出改变的“唯一原因”。

UBC大学商学教授Werner Antweiler说,卢比奥法案的最新版本得到了两党支持,在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获得通过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如果通过,可能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他说,周日上午2点可能是最后一次调整。

Antweiler作为一名研究人员密切关注这一问题,他说:“看来参议院将重新批准该法案,众议院这次将对此进行投票。很有可能,我们在秋季不会再回到标准时间。”

加拿大多数省份以及努纳武特地区和西北地区将在周日凌晨把时钟拨快一小时。

育空地区和萨斯喀彻温省的大部分地区全年时钟保持不变。育空地区在2020年3月最后一次调时间,永久实行标准时间。政府官员曾在2021年表示,这一变化是相对平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