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5万买“地狱之屋” 华裔夫妇遭遇楼市噩梦
www.bcbay.com | 2023-02-05 00:54:0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5万买“地狱之屋” 华裔夫妇遭遇楼市噩梦

图为旧金山Bernal高地。(Google地图)

2020年10月,江先生(Ben Jiang,姓名皆音译)和妻子孙女士(Jennifer Sun)在旧金山的Bernal高地(Bernal Hights)以高达175万元的价格买下一栋亟待修葺的房子,期待能成为他们的梦想之家。 然而,江先生现在却称之为“地狱之屋”。

买下这栋房子以来,江先生饱尝典型的旧金山式经历:在购买Bernal高地的房子后不久,这对夫妇聘请建筑师设计改造,并在2021年5月提交他们的计划。但该地点位于Bernal高地 “特殊用途区”,市议会法规中的要求极繁琐;这对夫妇修改他们的项目,在2022年8月获得规画部的批准。

但去年11月楼宇检查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 Inspection)又向这对夫妇发出意见,要求他们对房屋所在的斜坡提供岩土工程报告和地质学家报告。这对夫妇正在进行必要的土壤测试,但江先生说他不明白为什麽市政府直到最近才提到这个问题,该项目在2021年5月就提交了。

警察部门的作为也让他感到沮丧:11月,有人翻越后院的围牆搬进房内,并引发一场大火;江先生被迫安装了安全摄像头,用木板封住房屋被偷爬进屋的入口,并加固房子以防止偷住者们进入。警方四次接到报告,但只在2022年2月逮捕七名偷住者之一。他们对房子造成巨大的破坏,并留下大量的毒品用具,至今这栋房子没有任何变化,这个城市无力解决自己的功能障碍,并为居民提供基本服务。

由于5月他们即将期待一个新生命出世,如今他们已经放弃旧金山,在密尔布瑞另买一栋房子,很快就拿到类似的改造许可,并已开始施工。这对夫妇正不断拿出巨额资金用于支付他们的公寓租金、两处房屋的抵押贷款和房产税、许可费和保障Bernal高地房屋的费用,耗尽银行存款。在本应是期待宝宝的幸福时刻,给他们造成重大压力。

这对夫妇很高兴能搬进他们在密尔布瑞的家,但不确定该如何处理Bernal高地的房子。江先生打算在拿到许可证后尝试卖掉它,但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并不像他买房时那样火爆,他不确定是否会有买家。Redfin说它的价值比这对夫妇购买时少了7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