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家庭医生新支薪模式生效 1043名家医已加入
www.bcbay.com | 2023-02-01 15:51:04  加拿大中文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卫生厅长今日联同BC医生协会主席Joshua Greggain就家庭医生新支薪模式的细节召开记者会,狄德安表示,新模式今日生效。

卑诗家庭医生新支薪模式生效 1043名家医已加入

将根据以下3项要素,决定支付给医生的薪酬,包括医生每日看诊的病人数目;该医生的患者规模及複杂性;以及医生提供直接及间接临床护理(如查看检查结果或协调专家转介),以及临床管理服务所花费的时间(如维持最新的患者名单及电子医疗记录)。若家庭医生对有需要患者,如长者、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士花费额外时间,家庭医生也将获得补偿。

狄德安说,截至今日,全省已有1043名家庭医生加入新的支薪模式,他期望未来数日及数星期,加入新模式的医生人数会大幅增加。有关新模式将能够帮助更多家庭医生的工作有更多弹性,满足家庭医生的需求,通过面对面或虚拟模式,为更多患者提供服务,他相信,新模式也可以帮助吸引及保留家庭医生。

BC医生协会主席Joshua Greggain表示,今日对家庭医生来说是崭新的一日,他们在提供护理服务方面,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家庭医生新支薪模式是BC省卫生人力资源策略的一部分,专注70项行动,以聘请、培训及保留医护人员,同时改革医疗系统,促进工作场所满意度及创新性。

新支薪模式将会取替早前当局按看诊次数,支付家庭医生每次约30元的模式,转而按医生一系列的工作及责任而支付薪酬。

在BC省,大部分家庭医生都是独立营运诊所,以生意的形式提供服务,他们要自行支付办公空间、工作人员及医疗设备上的费用,早前的支薪模式令很多家庭医生难以负担,转而从事其他医学领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