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紧急召回8款食品:包括Costco、沃尔玛常见鸡块
www.bcbay.com | 2022-12-21 14:12: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又发布了多项食品召回通知,提醒大家立即检查冰箱,看看是否有这些“问题产品”!

目前,CFIA对加拿大的八种食品发出了召回通知,召回原因包括未申报的过敏成分、可能存在污染物以及存在金属和橡胶等异物。

该机构建议大家不要使用或销售受影响的产品,并表示应该叫召回列表中的物品丢掉或退回到购买的商店。

Finocchiona Salami甜茴香香肠

12月19日,Venetian Meats品牌的Finocchiona Salami Sweet Fennel被召回。CFIA表示,该产品可能收到了沙门氏菌的污染,受影响的产品重量为2公斤,批号为242,最佳食用日期为2023年8月9日。

根据政府清单,该产品已在安省、BC省、阿尔伯塔省、曼尼托巴省销售。

High Impact Plant Protein蛋白粉(巧克力味)

12月19日,Tony Horton品牌的High Impact Plant Protein Chocolate Flavor(巧克力口味蛋白粉)发出了食品召回通知。

原因是它含有牛奶,但却未在标签上声明这种潜在的过敏原,如果被对牛奶过敏的人误食非常危险。

根据通知,该产品重量446g,UPC代码为8 50010 86301 6,批号为#0914922,通常在网上销售。

Chicken Pot Pie 5in 鸡肉馅饼(5英寸)

CFIA于12月16日对Scotian Isle Baked Goods品牌的5英寸鸡肉馅饼发出食品召回警告。召回原因是由于未在标签上标明鸡蛋。

受影响的产品主要在安省销售,UPC代码为6 28504 06705 5。

Gorgonzola Dolce 奶酪

12月16日,CFIA针对Igor品牌的Gorgonzola Dolce奶酪发出了通知。受影响的产品可能因受到李斯特菌污染而被召回。

根据通知,虽然尺寸和UPC代码有所不同,但受影响的产品最佳食用日期为2023年2月1日。

Pickle Vodka 酸黄瓜伏特加

12月14日,Taynton Bay Spirits品牌的Pickle Vodka酸黄瓜伏特加被召回。

CFIA表示,受影响的产品因铜含量高而被召回,并在BC省、阿尔伯塔省和网站上销售。根据警告,该产品为750毫升规格,UPC编号为2805595308,批次号为36,还可能通过其他分销渠道运往全国各地。

Organic Coconut Chocolate Bark 有机椰子巧克力

CFIA于12月14日对Everland品牌的有机椰子巧克力发出召回警告,原因是标签上未声明牛奶。根据警告,该产品重量为113g,UPC编号为0 59443 25382 5,已经在BC省、阿尔伯塔省和网上销售。

Gluten Free Chicken Nuggets 无麸质鸡块

12月2日,CFIA对Pinty's Eatwell品牌的无麸质鸡块发布了召回通知。受影响的产品因存在橡胶碎片被召回。

产品分为810g和790g两种规格,UPC编号为0 69094 63498 0,保质期为2023年9月7日。根据政府清单,召回的产品已经销往加拿大各地。

该品牌在Costco、沃尔玛等大型超市都有销售 。

Salsa Roja 墨西哥莎莎酱

Casa Grande品牌的Salsa Roja红莎莎酱于11月30日发出召回警告。

根据通知,该产品因存在金属碎片而被召回,并已经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销售。

受影响的产品为500毫升和750毫升两种规格,最佳食用日期为2022年11月27日、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2日和2022年12月4日。

如果家里刚好买了这几种食品,千万不要再食用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