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岁女童患RSV急诊室苦等40小时 母亲厉声斥责
www.bcbay.com | 2022-11-24 00:36:5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岁女童患RSV急诊室苦等40小时 母亲厉声斥责

4岁女童患RSV急诊室苦等40小时 母亲厉声斥责

  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4岁儿童在患上严重的呼吸道疾病后,在约克区医院的急诊室等待了大约40个小时才获得床位入院,她的母亲称这种情况“完全荒谬”和“不可接受”。

  11月9日凌晨2点30分左右,旺市Woodbridge社区的居民Jasmine(化名)拨打了911,她年幼的女儿高烧不退,每小时都在呕吐。

  随后,两人被送往CortellucciVaughan医院,这是一家于2021年向患者开放的新医院。

  Jasmine和女儿没等多久就开始进行分诊,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见到医生了。然而,在那之后,漫长且煎熬的等待开始了……

  医生要求女儿进行血液检查和X光检查,结果显示患有肺炎。Jasmine被告知女儿必须留在医院。

  早上8点左右,他们从检查区域转移到走廊,在那里等了大约4至5个小时。

  Jasmine说,“我的女儿已经疲惫不堪,她真的非常困,可是我们无处可躺,所以我只能用两把椅子和一些毯子为她搭建一个临时的床。”

4岁女童患RSV急诊室苦等40小时 母亲厉声斥责

  在此期间,女儿呕吐在地上时,有一名护士照顾她。

  直到另一名工作人员看到了临时搭建的床,这家人才搬进了一个房间。房间里还有一名少年患者,每个病人都有一张躺椅,并用有机玻璃隔开。

  此时,女儿的氧气含量已经下降。但是医护人员不得不给她戴上口罩,因为测试结果显示她对呼吸道合胞病毒(RSV)呈阳性反应。

  随后,女儿再次被转移到急诊室的另一个房间接受临时护理,这次有一张床,而Jasmine也可以睡在备用椅子上。

  11月10日下午6点左右,距离Jasmine拨打911后大约40个小时,这家人终于被转移到医院普通病房的一张病床上。

  Jasmine表示,“在急诊室呆40个小时对于一个4岁的孩子来说简直是荒谬可笑,这是不可接受的。期间有一次我要求他们带我们去SickKids医院,但他们告诉我那里也没有床位。”

  她表示,医院需要对这种情况采取具体行动,不仅要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还要减轻过度劳累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负担。

  她补充道,虽然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并持续工作,但他们要处理的病人实在太多了,让人感到杂乱无章。此外,似乎有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学生,他们无法就孩子的护理做出任何决定。

4岁女童患RSV急诊室苦等40小时 母亲厉声斥责

  对此,CortellucciVaughan医院表示,他们最近几周一直在努力应对大量“病情加重”的患者涌入,导致超负荷运转,尤其是在儿科部门。

  MackenzieHealth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急诊科和急救中心的患者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寻求治疗的人都病得很重,包括越来越多的儿童。有时儿科病床容量甚至超过250%。

  “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对患者进行分诊,我们的目标是最初等待看医生的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而我们平均能够保持这个时间,但不幸的是,最近几天由于许多患者“病情加重”需要住院,导致住院治疗的等待时间更长了。”

  “尽管我们增加了儿科病房的容量,但当需要护理的儿童数量超过我们可用的床位数量时,急诊室充当了临时空间。漫长的等待时间和在临时空间照顾患者并不是我们希望患者获得的体验,但它们现在已经成为现实。”

  安省急诊室的等待时间在9月份创下历史新高,患者平均要花费21.3小时等待入院。

  卫生部长琼斯(SylviaJo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正在与儿科医院保持联系,以确保患者得到他们需要的护理。她还说,已指示医院使用成人医院的容量来支持儿科病房。

  琼斯说,“我们正在与安省团队合作,通过增加3,500多张新的重症监护、急症和急诊后病床,全面提高了医院的容量。我们知道急诊室的处理量逐年增加,我们不能接受现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资于卫生人力资源,在全省腾出床位并扩大911护理模式,以解决随着患者需求增加而导致的等待时间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2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3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4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5 加拿大一对男女涉地产庞氏骗局骗了780万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8 太难!加拿大约50%餐馆破产 热门中餐厅纷纷
9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10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