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UBC亚裔女生遭女警拖拽踩头 审判结果终于出炉
www.bcbay.com | 2022-11-09 13:36:19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1月,加拿大卑诗省基洛纳市一名亚裔女子,在UBC奥肯那根校区(UBCO)遭到皇家骑警的暴力对待。该女子是该校的护理专业学生,名叫Mona Wang。监控视频显示,她在皇家骑警Lacy Browning的一次健康检查中,在走廊上被拖拽,还被用脚踩头。

UBC亚裔女生遭女警拖拽踩头 审判结果终于出炉

之后,Wang对这名女警提交了诉讼。

直到本周一,该案才开始审判。不过,该审判原本安排了6天,却在当天就结束了。当法官在法庭上大声宣读了袭击罪名后,涉案女警Browning立马回答说:“我有罪,法官大人!”早在2022年1月,Browning拒绝认罪。

之后,法庭获悉,Browning签署了一份由卑诗省检察机关和辩护律师联合提交的经过商定的事实陈述。量刑听证会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举行。

11月7日当天的听证会结束后,Browning走出法庭,获得保释。她于2020年6月被调入皇家骑警行政办公室工作。同时,她的工作状态需要接受持续的评估。

案发当天,Browning抵达一栋公寓楼后,公寓楼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基洛纳皇家骑警官员在走廊上拖拽一名女子,并将脚踩在她的头上。

该视频是Mona Wang在卑诗省提起的民事诉讼中提交的。最高法院于2020年3月对Browning和皇家骑警提起诉讼。

在诉讼声明中,Wang说,她在2020年1月20日晚上感到精神痛苦,她的男朋友打电话给皇家骑警要求进行健康检查。诉讼称:“Browning踩着原告的手臂,袭击了原告。当原告半昏迷躺在浴室地板上时,Browning一脚踢在了原告的肚子上。”

对Browning行为的刑事调查耗时近两年。考虑进行刑事指控的调查报告于2021年4月被提交给卑诗省皇家检察署。皇家检察署则于2021年8月提出了一项袭击指控。

如今,Wang已经从UBCO毕业,成为了一名注册护士。她很高兴看到Browning对她所受到的伤害负责。

Wang说:“这件事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不认为这是我可以放下的事情。最终,我希望看到她不再是皇家骑警成员——这才会让我感到安心,知道她不会出现在街头,对更多人造成伤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7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