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加拿大23岁男子开枪打死两名警察 后自杀
www.bcbay.com | 2022-10-12 08:33: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Innisfil镇周二晚发生枪击案,South Simcoe警局两名当班警员遭枪击身亡,不幸殉职,一名23岁男性嫌疑人死亡。

South Simcoe police

据约克区网报道,嫌疑人是23岁的男子,有一把手枪,他与警员交火,一名警员头部被击中,另一名警员手臂被击中。消息人士称,枪手把枪对准自己,打伤自己后死亡。

警方表示,当晚7时55分左右,警员接到25th Sideroad和9th Line附近一间住宅内的报警后赶到现场。

到场的两名警员在该住宅内遭枪击。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一名警员死亡,另一名警员被空运到多伦多创伤中心,周三上午警方表示第二名警员伤重不治。

多伦多警方表示,正在协助South Simcoe警局将第二名殉职警员从St. Michael's医院护送到首席验尸官办公室。

Police officers standing outside the coroner’s office as the fallen officer arrives.

周三上午8时20分起,从市区到DVP北行线,再从401高速西行到Keele Street先后有封路。

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后,当场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特别调查组(SIU)正在调查。SIU是独立的机构,在涉及警员的伤亡事件中调查警员的行为。

SIU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出事的住宅内,“这名男子与警员有交火。”

同时,约克区警局正在调查有关警员遭枪击的细节。

目前,在出事的25th Side Road和Happy Vale Drive附近,Somers Boulevard上有大批警员。

South Simcoe警局代理警长John Van Dyke表示,将于周三下午1时召开记者会,通报案情。

警方尚未公布两名被杀警员的身份。

总理特鲁多今早在推特上向两名殉职警员表示最深切的哀悼。特鲁多说:“我向@SouthSimcoePS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今天早上,当他们悼念两名因公殉职的警官时,我也与这些警官的至亲和整个Innisfil社区的人们同在。

恐怖!加拿大23岁男子开枪打死两名警察 后自杀

安省省长福特对两名警员死亡表示“心碎”。

福特说:“我们为这些警察的家人和所有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社区的警察祈祷。”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也表示哀悼,他说:“代表多伦多居民,我们向两名South Simco警员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哀悼,这两名警察是为了保护和服务他们的社区而丧生的。”

仅在一个月前的9月12日,多伦多亚裔警员Andrew Hong在密西沙加的Tim Hortons被枪杀。两天后的9月14日,约克区警察Travis Gillespie在上班途中死于一场车祸,事故涉及一名不清醒驾驶的司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